2008-01-29 21:01:13肥 肥 王 妃 ♥

安親班生活 *

回來了 !!! yayaya !!! 安親班生活 !!

歐我最親愛的 , 這是我最想放假的原因

可惜的是 , Jacky & Walson 已經沒有上課摟

只是 , 老天爺對我真的算很好

他又派了兩個小兄弟 , 哈 , 這次的是不同款

因為親愛 , 他們已經是小五跟國一

恩 , 名字好聽 , 哥哥酷到不行 , 弟弟就比較活潑一點



昨天 , vivian按了一下門要回教室

然後他轉頭跟我們說掰掰

但們還沒開 , 他轉過去就撞到了

真的霹靂無敵可愛 !!!!

整個就是so happy

這次我跟去年比較不同

我比較兇 , 也不會一直對他們很寬容

雖然我總認為人犯了錯都是不小心的

原諒他可以一直 , 但我發現那是錯的

放虎歸山阿 ...



有時候尊重自己的感覺也很重要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

很愛很愛



但就像親愛說的

我不能一輩子窩在這

我 , 又沒在看書了

上一篇: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