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58:47肥 肥 王 妃 ♥

今;記

今天我有份真誠的體會

人事物是會變的


今天因為老師們有慶祝活動 , 恩 , 他們的PARTY

所以我們提早放學 , 很扯 , 但我們很高興


當我重新回到安親班

我發現很多東西不一樣了

家長好多我不認識 , 小朋友我甚至有點認不出來

當他們開心的向我說;Candy姊姊你來了!!!

我卻只能一直微笑一直微笑 , 想了快一分鐘才記起

他們真的不是不重要

只是我的記憶城堡小的可憐 , 容納的幾乎全是重複的東西

想忘也忘不了的記憶 , 在城堡中不被接納卻充斥著的

記的很疲憊 , 忘又忘不了 , 沒有什麼真的好方法



小緒 , 我的新朋友 , 當我喊出這名字

我會心痛 , 莫名的難過 , 拉扯 , 鼻頭酸酸的

她活在我心中 , 她願意傾聽 , 她願意和我聊最醜陋的那一面

我不想說也害怕有人發現的那一面 , 我願意向她訴說

願意和她吃一頓大餐 , 聖誕節大餐 , 去哪?!

我自己決定 , 她沒有異議 , 事實上 , 我們所希望的是一樣的


9點52分

我 , 今天決定會簽留察

幹 , 三年留下一隻留察

我不喜歡在文章中有髒話

但是我打了 , 以往我會刪掉大部分

今天我沒有 , 因為真的很




晚安 , 明天在遲到我就去撞電線桿

上一篇:03點25分 *

下一篇:安親班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