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02:37肥 肥 王 妃 ♥

續育兒經

開始一次次的少去安親班

所以我總覺得孩子們開始陌生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見到Jacky跟威爾森了

我好想他們,心裡總空空的

打打罵罵,臉上漾著的笑容好真



那樣單純那樣傻氣

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我單純的跟白痴一樣

但是我莫名喜歡這種當白痴的感覺

可以跟他們一起玩樂


可以一起下跳棋,可以一起說故事

可以一起畫畫圖,可以一起玩遊戲



其實人生還不就是這樣

慾望好多,但是我在暑假竟發現

這樣我就夠了,我就滿足了

我常常煩惱,卻再不經意裡發現許多事都能讓我滿足

恍然大悟



但我還是想要一個男人疼愛的


上一篇:麻雀或鳳凰

下一篇:我親愛的妳們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