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27:07

哈囉你好嗎

皮膚真的是爛透了

想說出完團回來好好的保養一下敷面膜

結果= =並沒有好到哪?

還有我的腸胃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這兩天狂拉肚子,但偏偏又沒變瘦

算了~現在目標只要體重不增加就好~

出完公訓,有一個人打給我~

可是那時候我在睡覺,聲音也異常的粗

多講一句話我自己都受不了,所以我忘了問他一件事

唉,希望他那時候只是想激勵我們,那件事千萬不要成真啊~~~

(請不要問我什麼事,謝謝)

過幾天打電話給他好了~

去程的車上我已經差不多都知道要幹嘛了~

現在我好想回程的時候有人跟我同一車,告訴我要怎麼說~

關於好漢不提當年勇那篇

我一點都不後悔我把它打出來,也不擔心別人看到會怎麼想

我打的是事實,有知道事實的人也會看我網誌

反正,我這人就是這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沒什麼好怕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一直去猜測它是誰,也不要去猜我們之間怎麼了

它就只是盧小小,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