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25:57

啊~~~~~~~~~~~~~~

真不想回學校。

放越久的假就越不想回去

尤其,想到一回去馬上要交兩張全開海報+一份社刊



這幾天在家過的實在太愜意了~

韓劇居然可以連貫的看!

可以每天睡到中午然後沒有翹課的罪惡感= =

還去帶了公訓賺了零用錢,只是我一直沒有fu把它打完~

就這樣,下次回家是三個禮拜後的事了

= =

噢對了,出公訓的時候某人有打電話給我要約我出去

可是因為我太後知後覺等我聽到鈴聲猶豫要不要接的時候他剛好停掉= =

真可惜~

要不然我那時候旁邊正好有一個可以拿來當擋箭牌的人可以幫我接電話的說~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哈囉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