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5:38:53

給你!

嘿!
首先要跟你說好久不見
雖然斷斷續續有在連絡
但始終是沒有見到面
你好嗎?


喜歡是種契機
時間點過了
說真的
那種感覺也沒有了
雖然當初我很喜歡你
可是過了這麼久
一些事早已不一樣了
你懂嗎?


你敲我
我很驚訝
也很高興
可是我不喜歡你那種曖昧的態度
我想跟你說
我現在不喜歡你
一點那種感覺都沒有
所以
你不用一直試探
因為不可能
你這樣的態度
說真的
我很困擾
很不知所措
我沒有辦法跟你用平常心聊天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可是那是在沒有曖昧的情況下
歡迎隨時跟我連絡
一起出去
一起聊天
如果你可以把我當一般朋友的話^^
我也可以

上一篇:世界真大

下一篇:我媽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