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52:00

在台北的第一天

要上台北之前
我媽一直跟我說”要作息正常喔”(因為我通常都是看到”日出”以後才會睡去...)
結果來的第一天...
還是繼續看日出啊...

沒辦法.我們2點多開始玩大富翁
我第一輪可是超級大富翁哩!
可惜風水輪流轉
我第二輪就破產啦~~~

玩到4點多

我們剩下的3個小孩(一個陣亡睡去)
開始聊天
東南西北
親戚的小孩(ex那個該死的死小孩啊...我前一陣子發現.他把我哥的玩具整個”腰斬+截肢”.靠!那玩具很貴耶!我哥要是知道.脾氣再好我看也會暴走吧?!)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為什麼我們都不和xxx互動?”xxx是我小姑姑的小孩.英文好到翻.還去錄何嘉仁的教學錄音帶...我們討論出來的共識是”我們的頻率不同”

我們還討論高中高職的生活.因為我表妹今年剛好基測.不過她已經決定要唸高職了啦!

我們後來也講到我另一個表妹(我舅舅的小孩.不過他們都知道她)她後來休學又翹家.我們後來講到她感覺氣氛有點down說...唉

大約聊到6點多.我們肚子餓了!!!我表弟說要去幫我們買早餐(畢竟這是他的地盤啊~~~)結果居然發現我大姑姑皮包沒錢!!!唉唷!我們熬到6點多就是為了吃早餐吶!!!哈哈!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啊”以後3.4點就先去看他媽的錢包.沒有摳摳可以買早餐的話我們就可以去睡了!”整個就很白目

我表妹啊!游泳很強.她說什麼她國中翹課還是怎樣就會去游泳池睡覺.我就問她”你是浮屍嗎?”後來她還說有時候會滾下去(睡覺的時候啦)可是神奇的是她說還會滾上來??然後我們原本今天要去烏來的.我們就在討論烏來有什麼好玩的.我表弟說就爬山瀑布吧!我就說”哇!那你(我表妹)就從瀑布滾下來再滾上去.保證你馬上進金氏世界紀錄!”結果我們就在那邊大笑.還討論怎麼滾上去...

後來就又講一些運動傷害之類的.我表妹就說他們學校之前有人要撿棒球.結果路滑跌倒.手腕骨頭整個插出來(應該就是外放性骨折啦)可是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很驚嚇.還問她你同學是異形嗎?太恐怖啊...

我們後來也有討論各自的爸媽(反正他們都是兄弟姊妹啊)我覺得最經典的是我表妹她媽(就我二姑姑)因為我表妹說.有一次她翹課跟她男朋友去國小打球.結果反正就是她媽有看到啦.然後那是在第一次基測前幾個月.結果她媽居然在第二次考完才跟她說”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整個就很瞎啊!要講也不早點說.還選在考完試講...

因為坐客運來台北.然後車上有廁所.我就去.可是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耶?”為什麼它的洗手台有血啊?!”一般不是馬桶才會有嗎(知道為什麼吧)可是會在洗手台啊?加上裡面沒什麼燈光.整個就很詭異...

總之這就是我台北行的第一天.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總是充滿歡笑的感覺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世界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