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25:59

今天

今天要上台北啦~~~

真沒想到這麼快耶~~~

表妹今天來我家

我以為可以閒閒的先在台中跟她逛一逛

然後閒閒的去我阿媽家住幾天

在閒閒的去台北說...

結果我大姑姑今天就要來帶我們了!!!!

今天下午1點半就被我媽趕去買要排隊的星野銅鑼燒

我就想說反正要排隊排很久

乾脆就拿彎彎的書出去

等拿到星野的號碼牌以後就去諾貝爾給彎彎簽名

結果不知道它是已經退燒還是怎樣

居然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

買回來以後

說要給我二姑姑帶回去還嫌麻煩

結果她吃完居然問我”ㄟ!這有沒有宅配啊?”@#%

不過這銅鑼燒不便宜說

1個要35$.1天還限量2000個而已

有咖啡.原味還有抹茶三種口味

強力推薦咖啡口味唷!!

pic彎彎本人.超可愛的耶~~~而且人很隨和.要簽名要畫畫要拍照都ok.口頭禪可能是”沒問題”喔!

我原本想說在諾貝爾舉辦可能人不會很多

所以簽書會2點半開始

我還閒閒的在家待到2點45才慢慢的出門

結果去

嚇到!!!

居然要排隊排到3樓耶~~~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去逛諾貝爾

剛好吳淡如也辦簽名會

可是小貓好像沒兩三隻...

唉!不知道吳淡如看到今天的狀況會不會哭?!



超好吃又超濃的乳酪蛋糕

小小一個要280元喔!!!

今天下午真的是很奢侈的下午茶時間耶~~~

又是銅鑼燒又是起士的

天呀~~~~

好了...我該出門了orz(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去...)

上一篇:昨天的二三事

下一篇:在台北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