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2:46:22

這世界還真是...

禮拜六的時候

傳簡訊給國中的那個”原始人”

叫他禮拜二幫我在圖書館佔個位置

我跟他說因為我要去學校問老師問題.怕問完再去會沒位置
(這是真的!我真的打算那天要去問老師問題.可是我禮拜一才知道原來禮拜二放溫書假...(笑))

他說好

*******物換星移.現在時間是3天後.禮拜二早上8點****************
”阿咧?溫書假?那我在9點30之前要幹嘛啊?”

所以我就走到麥當勞.想說吃個早餐喝杯咖啡看份報紙再慢慢的走回圖書館好了

就在我某個不經意的轉頭之間

我又迅速(速度快到發出聲音”咻咻”)轉回來

靠...太巧了吧?

他居然跟他同學坐在那裡吃早餐!!!

天啊...希望他沒有看到我(一個說要去找老師叫人幫他佔位置的人現在出現在麥當勞你面前吃早餐你說尷不尷尬?)

尷尬啊!!

害我整個人側坐.手一直撐著我的頭.死都不敢轉回去

而且他偏偏又給我坐在離門口很近的地方

害我想偷跑都沒辦法...

終於

在我手撐的很痠打算去就在我身後不到1公尺的洗手台洗把臉繼續”奮鬥”時

簡訊來了...

”欸!我先去佔位置喔!p.s妳還要在麥當勞坐多久啊?手撐那樣不會痠嗎?!”

!!!!!!!!!(再多的驚嘆號也沒辦法形容我當時的驚訝啊...)

(哼!果然是那個上班族的錯!坐的好好的幹嘛離開?害我唯一的”屏障”沒了...被”敵人”發現)

一抬頭.看到他在牽腳踏車.他剛好也抬起頭.我只好假裝”真巧!你也在這裡吃早餐啊!”的表情跟他傻笑

嗚嗚...人生有幾時能比我現在的處境還尷尬?!

後來我連圖書館也不敢去

就跟他說我要去學校找老師.位置不用佔了.謝謝

沒地方去的我怎麼辦?又不能回家

只好走去諾貝爾.9點半應該開門了

老娘我就一直坐在那裡看書(這次不是看小說.而是花了將近10小時k完地理.然後換來分數越寫越低的三聲無奈”唉唉唉”)

晚上八點多

嗯...該收一收準備回家了

一站起來

靠!還真的不能只用一頓早餐來度過一整天啊...整個人頭暈到死

用著我最後一點意志力(真是越講越悲情了.但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怪不得人)

走到50嵐”我要一杯布丁奶茶”

一抬頭

嚇到!我國小同學耶?!會不會太巧?

連在我家附近都會遇到國小同學(而且還是處不好的那種)

老天對我真好...(幸好她沒認出我來)

嘖嘖嘖

這樣以後我去50嵐的機會就少很多了耶...

真討厭啊...(總不會要我每次去都蒙著臉點飲料.確定她今天沒打工才拿下來吧?!)

啊~

今天我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世界真”大”.而且還真美好”了

尤其是早上的事...

嘖嘖

一大早來這麼刺激的戲碼(尤其當你還是主角的時候)對心臟真的不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