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2:15:59

我真是小鼻子小眼睛啊!

現在這個時間我真不應該坐在這裡

可是沒辦法

我的"讀書熱誠"(會在頭上綁必殺布條.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熊熊烈火在燃燒的那種熱誠)不知道跑哪去了?!

虧我昨天還給它拼到3點 結果今天哪科都看不下去...

所以就坐在這裡看別人的網誌(笑)

晃呀晃的

看到某人的網誌給我打的暱稱

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我跟妳很熟嗎?加我幹嘛?"

第二個想法就是如題

之前我都對你那麼ox.但其實妳也沒做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

就老娘單純看妳不爽這樣而已

之前還做了一件我現在想到都覺得自己幼稚到比幼稚園小鬼還不如的事
(雖然後來有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

現在看妳這麼"不記前嫌"(是真心還是假意就不再探討了)的打我的暱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慚愧啊...

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可是卻深深的讓我知道我很幼稚

好啦

握握手我們當好朋友吧(笑...她又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