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4:55:45

加油!!

哈哈
我可以這麼形容自己嗎?
”允文允武”


當初我報名的時候那個老師就說我很特殊了
因為沒有人同時報美術跟體育的術科

因為沒有既會運動美術又不錯的吧(當然除了我以外)
哦呵呵呵呵呵(很驕傲)








體育的那個術科啊
好像有2天都要跑1600耶~~~
我就跟我媽說從寒假輔導的第一天到要考術科那天
我每天都用跑的上學跟放學好不好?(5km)
我媽當然反對啊~~~
可是我也不知道除了降我要怎麼訓練我的耐力啊~~~
管他的
就試試看囉!!
加油!!
可是有一個超級大問題耶
我跑完我就真的變成超級羅蔔腿了
我不要啦!!!!






美術的話就簡單啦
反正我只有報考”創意什麼東西的”跟”美術鑑賞”
創意?
我頭腦雖然簡單
可是歪腦筋餿主意絕對不會比人少
所以這個就還可以放心
但是那個美術鑑賞...
我一向都跟那些畫家不熟耶
嗯~”~
趁著現在過年去拜訪一下
串串門子好了...


加油ˋˊ+術科考試!!

上一篇:鬧劇

下一篇:我輸了...(搖白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