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6:49:36_

真心

他跟我告白了
在我一直努力套化之下
那傢傢伙說出了讓我心跳快要停止的幾句話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知道它應該要講
應該說是我逼他講的

可是
當他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靜止了
那條巷子好安靜
什麼聲音都沒有


我們兩個

我好緊張
雖然我有猜到他會這麼說
可是那時候
我整個就是傻住
什麼話都不敢講
就一直走著
一直走

我門在公園裡聊了好久
講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講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那傢伙比我想像的還要專情
還有他真的沒交過女朋友
OH GOD

或許都是因為第一次
才會這麼死心蹋地付出
因為你總會認為對方也會這樣對你
但其實根本不竟然

我真的覺得
他愛我的程度比我愛他的程度多了好多好多

那傢伙變的意外的體貼
= =
什麼事都順我的意害我好不習慣
切換模式是哪招?


星期一快爆炸了
我是指學校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交女朋友了
所有人都為在教室看我是怎樣???
真的不知道該爽還是怎樣
我尷尬到跑出去外面不敢進教室

後來慢慢習慣了
一直嚷嚷

一直有人再叫他的名字
一直一直

想說算了反正我也不太在意
只要他不覺得不舒服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認同感
那是我

一直以來很想要的認同感


星巴克不是個看書的好地方
小秀很好的誦了我們一張買一送一

哇哇省錢耶

那天晚上我們聊到好晚好晚

網路電話講到沒錢
預付卡也講到沒錢
心裡感覺有針在扎我= =


那傢伙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那傢伙心理道理藏了多少不要放別人看到
或許是因為剛開始根本就不熟
可是
他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會替人著想
還更體貼


羽毛球課也好歡樂
娘砲犧牲了女朋友讓我跟他一組
這個人情我以後一定還你


你總是用好多笨拙的事來靠近我
評好壞
「欸,有好球」
這句話真的很不朽XD


昨天天橋上聊了好多
晚上能一起真好
或許該高興我們都是台北人
或許真的該高興我媽相信了我所有的謊言
不過我很怕會被搓破

你的手好小
只比我大上一點點
你的手沒辦法抓緊我
但我的手可以勾緊你

真的


你總可以做出一些讓我感動的小事情
你總會說我想聽的話
你可以給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還有

你真的很明白讓我懂
你是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