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6:07:42_

狀況有點不太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今天和哲出去好開心耶
HANG OUT
HANG OUT

我今天吃了兩次早餐差點吐死
我以後都要實話實說啦\\

和哲講話好輕鬆
他梗超多
我只要負責狂笑就好

他笑點被我打破了
哈哈
第一次看你笑成那樣好誇張
笑到虛脫

你同學人都好NICE
或許因為你是你吧
你有一種很套特殊的魅力
能讓大家都喜歡上你

很好笑人又很好

雖然不能說長的多好看
但至少很順眼

我不喜歡男生過度打扮
這樣會太有距離感

書真的沒辦法讀
一直想看你
我看我接下來要天開夜車了
= =+
真的要拼了

覺得你家人都好有趣
你爸聽起來很兇但卻很好笑
超有個性好不好

我爸啊?
好啦他有努力賺錢樣家
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的有全部都願意付出給我們


那不重要

一直晃啊晃
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
溜冰刀感覺真的很酷
200$明明就很便宜

我下次依定要找人陪我去

說不定我也可以練習轉圈圈。


記得要去那的時候別忘了我
希望我的秘密不要太早被揭開
我希望不要變成以前那樣子
拜託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