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0:05:41_

CHANGE

其實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拆牙套了
:D



瓶變安靜了
我不知道是我感覺特別奇怪還是怎樣

平也這麼說

我對今天桃花滿天飛耶(花痴)
今天一個人跟我要電話
一個給我電話(這哪招= =+)



我真的喜歡他那種拼勁
那種
好像他決定要做什麼
就會把事情做到完美的那種決心

還有他眼神的銳利
好像猜的到所有事情

那種感覺很奇怪
那他又看的到我嗎
他看的到我想要說什麼嗎

反正我覺得我是濫好人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大部分的事情

因為我不喜歡被別人拒絕

我想要做到
我希望別人能做的那些事
這樣我覺會覺得自己很好

至少
我做到到讓我自己滿意的自己

木和哲都一樣
希望你們都能加油

看到你麼認真的時候我會想微笑
發自內心的開不知道為什麼

耳骨戴耳環真的很美

他說他把我當哥們
我說那你是女的嗎?
他說我沒有把你當女的看
我說沒差我又無所謂

說真的
我只要

我喜歡的人把我當女人看就好。

或許真的是傻子
我還是相信

朋友就是朋友
情人就是情人這個道理
朋友不會變成情人
情人更不可能變成朋友

我覺得我不會輕易答應別人
所以更不會輕易和親愛的分開

一直幫平抄筆記

我會為我所有的朋友這麼做
只要他不能來上課

我想
我還能幫他做點什麼

我知道
要是有人也這麼對我
我想我應該會高興到死掉。


今天電影有點小失望
要是在家裡看我應該會哭

說真的電影沒什麼哭點
但是看到分別的感覺真的很差
看到大家都已真心真意的面對他人的那種眼神
會讓人很想哭

對我來說
抽位子一點意義也沒有

大家都想坐在他旁邊

I DON’T CARE



我喜歡看他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和他四目相接那種尷尬的感覺

因為會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