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0:35:26_

相反*

現在心情有點小複雜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想我可能餓到發瘋了。

牙套拆了

反正今天發生了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狂被前面那位先生嗆
好啦我懂
有你在我真的不可能會覺得「無聊」
阿哈哈?

什麼小辣椒= =+
這是幾零年代的老掉牙字眼

射手座幹麻一定要凶巴巴
傳統就是要靠我這種人打破

真正的討厭根本用不著生氣
因為早就氣到無話可講不是嗎


我覺得我快完蛋了
最近一直好糊塗
成績拼命掉
每天早早睡


好啦我會加油
至少我今天天使戰勝了= =

還有我希望

我希望他不要喜歡上任何人

我覺得現在很好

很喜歡去上學
很喜歡看到他
很喜歡看到他就瘋狂大笑


我真的覺得現在很好


能不能不要改變


能不能不要有人愛上你
你也不要愛上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