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1:02:58_

存在感*

好熟悉的字眼

「我只是感覺感覺好像沒有人在意我」
我曾經這麼說過

戴鈴鐺只是想要多點存在感
那時會那樣說我也不懂
問什麼會冒出這莫名的三個字

可能很重要吧?


我討厭被人家說我孤孤單單的
那種感覺好負面
感覺好貶意我一直這麼覺得

平終於開始跟我講話了
整個很開心
有時候他好冷淡我好不喜歡


新同學好有氣質
我好想認識妳:)


今天英文課糗爆了
木大苯蛋

幹麻拍我的桌子整個嚇的站起來
全班瘋狂大笑= =+

我整個還很狀況外是怎樣= =+
好笨

你的信用破產了啦可惡
明天鏡子照你的臉會裂掉啦


XP

現在想起還還是覺得好蠢= =


如果這是一種存在感的展現方式
那我可能不需要

雖然還滿娛樂性

可是

我不需要刻意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