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1:33:02口里

妳是偉人我是愚者

 

 

 

說妳是偉人我是愚者

我將被時光埋沒

妳將在歷史上名存千古

 

就說妳是偉人我是愚者

未來或許不消幾年

我將被徹底忘記

而妳的故事將代代相傳 延續下去

 

又如何

 

就說妳是偉人我是愚者

我平淡的一生或許不如妳

但妳的一生

將從各種人嘴裡脫口而出

鮮豔的大紅唇色

血腥般的

委委道出妳的不平凡

 

又如何

 

就說妳是聖人我是愚者

寧可曾經對他人而言 我是特別的

也不要像妳這樣

活在他人的憎惡裡

 

儘管光鮮吧

我是愚者

我只能在暗地裡細細品嚐妳那令人感傷的亮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