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2:21:12韻鳥 :]

♥ 〝校慶天 〞



今天下雨ˋ舞蹈表演取消ˋ大家都忙著拍照ˋ忙著聊天*


整個走廊都是我悶班的聲音惹! :)









舞蹈表演取消惹ˋ不過ˋ太鼓表演還有*


迪迪有來,剛好趕上她姐姐的太鼓表演!




姐姐很害羞! 壹直在偷笑ˋ還忙著躲鏡頭呢。 :)











回教室ˋ化妝的化妝ˋ弄頭髮的弄頭髮


我今天很懶* 所以,我很乖!


顧媽今天心情好ˋ所以都沒抓手機。 :)


害我傳簡訊還傳的很緊張* >_<









中午ˋ我悶幫顧媽慶祝生日還有在稻江教書滿貳拾年*





顧媽很感動ˋ說 我悶是第一個幫她過生日的班級!


還把蛋糕全給顧媽拿去分給其他老師


讓顧媽驕傲一下。 :)









我悶還訂皮薩* 有夏威夷還有和風的


我只吃惹夏威夷的 因為,我不敢吃和風。 :)



我悶有看影片ˋ我悶有吃餅乾ˋ我悶有玩ˋ我悶有聯絡感情


哇哈* 今天真的很閒!


我悶壹起把皮薩吃完* 壹起把飲料喝完* >///<







快放學ˋ顧媽有集合我悶*


黑澀會的鬼鬼有經過我悶班,大瘋狂噎!


梅子說她好漂亮,不像電視上的可愛樣子。









放學ˋ壹群人去剪頭毛ˋ壹群人去拍貼ˋ壹群人去唱歌


我都沒跟,我悶大北鼻和懿費北鼻一起出去玩。 :)


對惹,還有人去聯誼,聽說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