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9:41:10韻鳥 :]

♥ 〝2006 / 11 / 23 〞




早上ˋ和樂樂約去西門町看電影*


嘿 * 樂樂遲到惹!! 唷 * 我很準時唷!!






本來說要去看車靈的ˋ

可是樂樂說她星期参去看過惹

我悶哪 想找其他電影看 可是阿 好像沒什抹惹!!

本來想去 U2 後來卻決定去拍貼貼和吃午餐。 :)






拍完貼貼ˋ我悶去吃壹家我壹直很想去吃,卻一直沒吃過的

誰知道,跟我期待的不壹樣!!

很難吃 * 又很貴 * 規定又壹堆 !

重點是ˋ

我點惹一碗海鮮鍋燒麵ˋ連壹塊海鮮都沒有ˋ湯還跟統一肉燥麵的湯一樣

只是麵變成烏龍麵而已,揪收惹我100 元 。

土匪噎* : (






吃到一半,芽芽有來找我悶!

我悶較芽芽都不要點,不然她壹定會後悔。 :)

芽芽很乖的都沒點ˋ只期待要去吃麥當勞* (跟小孩子一樣)






吃完後,我悶又去拍貼貼。 :D


拍完之後ˋ我悶揪趕到學校去打掃ˋ

對惹,去搭捷運的時候,狗狗和小傅有來找我,還給我壹個豬豬的手機袋。







打掃完ˋ我先去找大北鼻ˋ再壹起去找懿費北鼻ˋ

(抱歉呀,我真的超衰的! 真的,超抱歉的蠟。)

我悶去小公園聊天,姐姐打給我,說要去逛五分埔*

我有答應姐姐 然後 結束惹今天的聚會。 






>> 今天呀,有很多事情都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