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13:24:21小路

重出江湖--阿妞改裝版

上禮拜,因為表妹阿妞的乾姐小萍生日,所以我和眾家姐妹不怕沙士義氣的赴錢櫃參加生日趴踢,又讓我再度掉入唱歌跳舞加抽煙喝酒的墮落之中。

在這之前,已經戒掉好一陣子的KTV上癮症,因為錢櫃歌少,加上MP3來源不甚穩定,變成有歌沒練,有練沒歌的局面,慢慢的大家就不太想去唱歌,聚會因為沒有新朋友需要認識或解除尷尬,所以也不需要唱歌來炒氣氛,改成搞氣質的心靈啦咧小聚會。

不過,沒錯!氣質的心靈啦咧並不能持續太久,主要是大家蠢蠢欲動的因子已經不安份很久了,不巧又遇上沙士,下了密閉空間止步令,唱歌就因為大家害怕而無限期延後。還好,小萍生日來了,解救大家想要狂歡的心,雖然還是有沙士的陰影,只是我們深信,一唱歌就會忘記「密閉空間恐懼」這回事!!

果然,一進KTV感覺就不一樣,是久違了的麥克風散發出令人不人忍釋手的訊息,是鮮榨生啤散發出小麥清香的氣息,是音響流洩出令人不忍抗拒的迷人音調,更別說牛肉麵和水餃的誘惑了,嘖嘖嘖~~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其實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阿妞的同學們,一群七年級的小朋友,一進門,也不知道我是誰就很熱情的打招呼,唏哩呼嚕介紹完後,我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他們就表姐表姐的叫得熱烙,之後進來的我的朋友,都被稱呼「姐」,雖然不是那麼愛當姐,也不想被認為老,可是,這是他們有禮貌的一種表現,讓人感覺親近許多,酒過三巡之後,喉嚨也開了,人也放輕鬆了,快歌也出現了,大家玩得不亦樂快,一片和樂融融歡樂無限的景象啊!!
*就是這個感覺,讓我覺得在KTV玩樂是非常非常開心*

幕後花絮:
‧ 身為二個孩子的壽星小萍,站在椅子上狂舞,達到極高的娛樂效果,不要小看這位兩個孩子的娘呀,他可是有一身的好功夫呀,據本人實際觀察結果,他打小孩的技巧比跳舞還要棒喔!他還有另一項絕活呀,就是他們家的菜市場有好多好東西.....可是都只要100元喔...不曉得他是怎麼挖到寶的.....所以....他有一個新的名字....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一百.....。
‧ 另一個壽星阿富,沒酒量沒酒膽,經過特訓也沒用的壽星,他對喝酒沒興趣啦!他只喜歡吃搖頭丸啦,聽說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喀完藥還可以精神抖擻的去學校考試喔,....真是佩服!佩服!。
‧ 悶騷SAM,被我發現穿著小丁,超性感的圖案,害我忍不住問他的「使用心得」,他也很大方的說「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後來就好了,感覺還蠻不錯的」*哈哈*當場就規定下次的趴踢男士都要穿著小丁出席,有異議的去找SAM吧!各位眾家姊妹....請好好疼這位小弟弟呀...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冥界銀行少東呀!台灣中南部的市場都是他們家的耶!你聽過冥紙都是進口的嗎?不用懷疑!他們家還在越南設廠耶!所以....現在對他好一點.他以後會加好幾倍燒給我們呀!
. 聽說樹董那天騎車去撞轎車,所以算是抱病出席(雖然看起來沒怎樣),看起來有點兇狠,實際上很靦腆小男生,他可是輔仁大學最帥的停車場管理員耶!不過聽說他快要失業了........因為停車場要改建成醫學大樓了.......我們的樹董不知又要去哪裡流浪了.....雖然他看起來凶狠...他可是經濟系一年甲班年紀最小的一個,....但是看起來卻是最老的.....哈哈.....因為他抽煙喝酒吃檳榔.......。
‧ 樓蘭,喝了酒後超級盧小小又很CC的男生,講話喝酒都會翹小指有CC腔,聽說他想追我的好姐妹,真是胡鬧。
‧ 很乖也很可愛的灰姑娘小開,本來12點前要回家,結果還是一起玩到結束,還很帥氣的說「大家難得在一起嘛!」咦?你們不是同學嗎??.......因為大家上學期都不認真...所以在學校碰到的機會很少呀!我們一個月會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只有幫同學慶生的時候呀.......真是可悲呀! .....小開要加油呀!認真一點追.....你就快成功啦....
‧ 猴子,就是一個「衝」勁十足的傢伙,中間還因為送他女朋友回家遇到不爽的事而不爽,害大家忙著「開導」他,我真怕他氣起來開始摔杯子扁人。
他是我們的開心果呀......沒有他....我們的生活會變得很無聊.....可是也是因為他.......我們都沒有朋友啦.....哈哈哈...真是對他又愛又恨呀!....他現在改名叫幸福猴啦!.......另外....他的另一伴叫真瑋..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據本人實際觀察...他可以一次吃掉麥當勞的二個漢堡.一杯可樂.一個聖代.一包大薯條......所以.本班已經開會同意....要用班費送他去參加電視冠軍比賽啦!
‧ 人權,來無影去無蹤,不提也罷。
‧ 有一個叫聖玉還是聖女的女生.......錯錯錯.....他叫聖柔,笑起來很可愛,跟他合唱了一曲騎士精神,還互相誇讚,真是感人肺腑賺人熱淚啊.....他已經被列入不准喝酒黑名單第一名....因為他喝酒會 一直哭.....最愛哭就是他....而且喝醉酒不喜歡睡在沙發上喔......他喜歡睡在馬桶旁邊.....。
‧ 我的妹子阿妞,沒酒量有比阿富好一點的酒膽.......我是不想拿生命開玩笑呀!年紀大了要愛惜身體呀!而且跟猴子.人權.阿樹喝酒.根本喝不過他們呀.何必自找苦吃呀.....還是閃遠點先...免得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呀......,因為他,我才認識了一堆新朋友....這群小弟弟真的很可愛.也是因為他們我才可以這麼快從悲傷中站起來呀!真是謝謝他們呀!.....我怎麼會講這麼有人性的話呀....,很是有趣,其實我妹子就是個很有趣的小鬼(雖然他只小我一歲......小一歲也小很多呀!)!
‧ 其他我不認識的女生我就懶得說了,我也不愛注意女生。
‧ 我的眾家姐妹靜、Mo、ViVi,完全發揮了以往搞笑及瘋狂功力,那麼久沒出江湖,還是寶刀未來啊!!
‧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的愛人艾倫......他是我老大耶......和他的愛人黑肯(vivi別太難過啊),雖然黑肯不會喝酒,不過他的自然high還是超厲害,逗得艾倫挺開心不已,他們兩個真的是天生一對啊!!

如果幕後花絮有誰被我遺漏的,麻煩自己舉個手發個話,雖然這攤不是我生日,可是重出江湖的KTV總要紀念一下嘛,而且沒喝醉又玩得很開心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下個月,大家再見了!!



經過阿妞改裝後的唱歌日記果然生動活潑許多,可惜這版面無法用不同顏色區分阿妞的加註,只好請大家前後文對照看了!!



PIC:周杰倫第二次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