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35:44兔少爺爺爺爺♥

"高興ˋ試探




  我知道要說 這樣對自己比較好

  可是 .. 就 .. 

  不是覺得丟臉 不是故意要隱瞞

  正當我自己清楚有多怪呀

  一向都很敢保證 但如今卻 ..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 .. 

  因為這樣就滿足了呀

  對我而言 很幸福了:)

  別擔心 兔子不是在裝堅強 真的很高興了:)

  還有 .. 你們要試探 可以 我不反對

  但可不可以直接問我?

  明明就知道我的個性

  明明就知道我一像很討厭別人擺臉色

  明明就知道我一像很遲鈍很笨

  你們的試探 給我的是傷害

  可以直接問我嗎?

  我可以很勇敢的像你們承認

  可是不要在試探了

  這樣做,很傷 .. 

  這樣的感覺 我只認為你們不在信任我

  這樣的感覺 我只認為很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