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5:23:02我不快樂

太多事

太多事

讓我覺得好煩

每天過這一樣的事

一直重複有甚麼好玩的呢?

誰能跟我達陳共識

每天回家都在想同樣的事

過這無趣的生活

讓我想窩在家裡

每天都睡過頭

我願意嗎?

失眠害了我

是這樣嗎?

我活的像白吃

最近很缺錢

讓我快死了

一天比一天窮

好可憐

想買好多東西

都買不起

也沒這麼窮

只是我該省了

 

 

 

我想要的

 

 

 

我得不到

 

 

 

 

 

 

 

 

 

 

 

 

 

 

 

 

 

 

 

 

上一篇:我喜歡的人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