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24:33 * 小悠 〃 。

終於說出口 ]]

在你離開公司後 _

我決定還是告訴師父我的決定..
當然
師父會去告訴郭總裁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那天 我依點也不意外的
因為郭總裁 找我聊聊

當然他是沒有表明的問我
但我知道他要說啥


講了那麼多道理

本性依舊

我哭了...





說真的
我猶豫好久好久
才決定 說出口的

這份工作
為和ㄧ定要 委屈求全的 去上?!


別人可以 聊天的賺一天的錢
我卻要 什麼都做
這是何苦!?


雖然是家裡關析_

ㄧ半ㄧ上還是因為 快撐不下去 才會說出口的


當我知道 屁屁和伸伸 同時要在3月底離開時

心理是有多麼的難受阿

如果我也走

是不是 公司會忙不過萊...

然而 我的決定 最後

還是留下來了.........



我試著繼續忍耐 繼續包容

等到真的不行了 我再離開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