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1:23:24奕*yi

噢 發個文吧這是神祕的世界*

這裡除了小乖跟偷跑來還跟我承認的小黃根之外應該不會有人來了

 

欸其實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是中國的

 

我還記得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好像有點繽紛

 

人呀     身邊的景物

 

都好不一樣

 

去年聖誕節再練團室過

 

有貓咪花花跟泡芙

 

還沒訂到ST的練團室

 

訂到殺毀鼓室

 

我們只好去新麗聲了

 

貓咪那天很傷心

 

我好想叫他不要忍著

 

可是我只能低低的說:不要哭

 

我們提早離開了

 

因為心情不好

 

我手也拿不住pick了

 

吳庭宇好甘心抓我們去吃什麼?

 

紅豆湯吧

 

阿庭不想回家

 

然後我陪他在西門町晃了一下

 

他平安到家的簡訊傳來我才很放心

 

 

 

情人節呢

 

有點複雜這樣

 

還是練團室

 

在怪痛

 

還搶手機搶得亂七八糟呢

 

晚上好晚好晚才回家

 

想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第二天marry me練不出來我都傷心了

 

從那時候就是個大警訊吧...

 

不過那天

 

我貓咪聽到我哭了就趕快跑上來找我

 

一點都不會安慰人的講到我都笑了

 

真好

 

四校總驗那天阿庭還傳了簡訊給我

 

說就知道我一定做得到":)

 

 

 

 

 

 

 

 

 

 

 

 

 

 

 

 

 

 

 

對不起

 

結果後來 我沒做到...

 

 

 

我只是放不下    回憶太多   不甘心   又加上依些自以為的嫉妒做裝飾

 

再按複製鍵X不只一個人

 

 

 

然後就是這樣了

 

有點糟糕的混合物.

 

 

 

只有純物質又有點單調了

 

唉 這混合物

 

終歸是我自己亂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