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3:06:03smile:)

每一句都打在我心上

 

 

發生的很多事情

身手無力阻止的,

很多奇行怪異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看這姐姐的表情,和他男朋友的表情

李先生的表情,是無奈嗎?

呵。

 

真的無解是不是?

低潮期,當我可以失去的已經失去了

我已經沒有一點承擔的力氣在接受失去

剩下的已經不多了

 

我累的不想在拉扯

每天你們說的我說的,

都打在我心上

就像被挖了一個大洞那麼痛

 

李先生說的肯定句,多讓我感動。

姐姐我們現在到底怎麼辦?

我只想要早一天得到答案

 

 我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

笑的多牽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溫暖

下一篇: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