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3:37:33smile:)

溫暖

 

 

這是我的攝影師,李先生拍。

 

今天我上長班

一開始很討厭這個班,

因為覺得下午沒有放假很煩。

 

但是李先生陪我去DH:)

開心哎真的

我今天絕得很溫暖

雖然今天風很大_哈哈

囍 - - - - -

 

剛剛推薦了蔡依林 我的依賴

因為我聽了一個晚上

他陪我度過亂做的行銷

哈哈哈 - - - - -

 

只是我聽著歌看著歌詞

好幾次

會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想到好多事情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尤其是這兩句 

 

晚上我在任信

李先生還是陪我逛了逢甲=)

因為我真的在為你好

都納麼晚了

你說是不是?

 

然後他很不願意陪我拍大頭貼

哈哈哈哈 - - - - -

真是機車的人

 

今天我誰都懶的說了

只想說李先生

讓我很溫暖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