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58:30smile:)

很不正經的一天哎

 

 

哈哈

其實標題有點不誠懇

因為我每天都很少正經

囍囍

 

今天真的笑的很累欸

兩人兩手的摺紙盒

我的媽阿

被操控的那個人跟智障一樣

整個手都有問題了

 

哈哈哈哈

都是我操控別人

明沂很哀怨

有個去7-11丟臉的人看了笑到翻

神經病

還跟我打賭

 

穿雨衣戴安全帽

去7-11問店員

請問外面有下雨嗎?

 

哈哈

乾吶智障哩

還好我贏了

 

哈哈哈哈

噢拜託

禮拜四晚上家裡沒熱水哎

 

我整個冷到一個境界

這個時候有熱水器不洗的人

你真的有問題!

 

禮拜五做行銷到3點半

都快睡著了阿

今天去大家都做到很晚哎

 

今天又摺紙盒大賽

我右手超酸的

 

加上外插的我折了有100個芭

 

整個我再比的時候超安靜

都是我的聲音阿

我很辛苦要一直炒熱氣氛

 

哈哈哈哈

 

協理說我手很酸

他笑的很酸

 

我不是笑點拉

嘉玲才是

他真的沒腦哎

 

一大早還玩麵糰

搞的我整個睫毛都是玉米粉

 

 

今天好喜歡去發菜單

忽然絕得很好玩

但是我IPod沒電了

 

剛剛本來要拿來放

方大同-橙月

真的超好聽的拉

忍不住想要拿來灌

結果我好像放在店裡

 

我真的是沒腦

居然忘記帶回家

重點他還沒電了

那我明天聽屁阿

 

真是夠了

 

玩太兇了

忘記說正事

 

明天協理不知道會不會來

嘖嘖

 

禮拜三是平安夜

有人還沒想到要去哪

 

你限制一天10句白痴

現在應該是多限制

你問我

到底有沒有腦阿?

 

欠揍阿

我有我有我有

我說幾次我有拉!

 

折個紙盒

手割傷超多痕的

洗澡超痛

糙你妹

 

囍囍

 

我今天超想睡覺

本來打算早睡早起

 

只是現在一點了

囍囍

 

算早拉

晚安

上一篇:噢我肚子好酸

下一篇: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