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22:30Q小羊

考試。






社團考試呢~~

音階ˇ指定取ˇ自選曲.


沒想到籤運那麼好.

抽到第4個...


考試.

我沒感到緊張.

但偏偏就是吹不好.


明明有吹. 卻沒聲音.

以致停頓. 節拍錯誤.

還吹爆音. 一直出錯.


對於考試時的表現.

我.

不滿意!


也許你們會說.

我太要求自己.

但ˋ

平常的練習都比這好多了!!

我清楚的很...


因此.

我不滿意.


這就是"考試與練習"的差別...


即使成績不差.

還是...








我知道ˇ

什麼是我應有的表現.

依我平常的練習...








你辛苦了!!








上一篇: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