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15:47 ° smile﹑茶 * 

 媽咪﹑ܤ





























           - 媽咪 ,
           - 昨天對不起 -










           - 我不是故意兇你*
           - 只是那時心情真的很不好 -









           - 那時 , 整葛很無助 *













           - 突然肚子好像餓了 ,
           - 我知道你事為樂 *
           - joanne的是在忙 -
           - 但還是跑去跟你說我餓了 -











           - 本來的妳 ,
           - 就算再忙 ,
           - 也會問我 * 你想吃什麼 ?
           - 會弄給我吃或讓我買 -

           - 但昨天 ,,















           - 我盧了你好久 -
           - 你也有問我要吃什麼 ,
           - 但根本無動於衷 -
















           - 後來我哭了 -
           - 還兇了你 -
           - 是因為心理不平衡 -


           - 本來好像覺得 -
           - 一葛陌生人取代我 -

           - 好像媽咪和他們比較好 -


















           - 媽咪我很愛妳 -
           - 雖然知道親情無法取代 -
           - 但還是很擔心 ,
           - 怕你有一天離開樂我 -
           - 我不知道 ,
           - 如果那天來臨了 -
           - 我該怎麼辦 ?`

















           - 媽咪 ,
           - 那天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
           - 是因為舅他什麼都不知道 -














           - 我不想回家 , 常往外跑*
           - 是因為..






           - 在家裡的我根本不快樂 -
           - 他說我變了 ?`

           - 但我並沒有變 -
           - 我也想好好愛這個家 -
           - 只是我無從下手 -
           - 我也想對弟弟好 -
           - 想好好跟爸講話 -
           - 想我家好好相處 -
           - 想我家人人稱羨 -
           - 想我家沒有爭吵 -
           - 想我愛我的家人 -












           - 想要很多很多感受 -
           - 只是你們真的不懂我 -
           - 我也想好好過活 -
           - 開開心心美一天 -










           - 雖然常找你聊天 -
           - 但這篇打的話 -
           - 我真的說不出口 -









           - 每當自我介紹到我的家時 -
           - 同學們都講了很多 -
           - 很精采很開心的事情 -
           - 而我卻連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














           - 我真的無能為力 *





















                         >` END 。




















           - 

上一篇: 靠北﹑ܤ

下一篇: 擊敗﹑ܤ

媽咪 2008-01-31 00:59:05

寶貝女兒...你當真覺得媽咪不了解你嗎?
對於妳..媽咪有很多的不捨 如果不是因為這份不捨..自命清高的我怎麼能忍受生活所帶給我的這些無力感?
如果你能認清這份割捨不了的親情關係..
那麼你就會了解..媽咪因為有了你們..
生命不再那麼徬徨無依..
也因有了你們..我相信陽光會再次溫暖大地
我願用一生來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母女情緣
願意分擔你的哀愁與悲傷 分享你的喜悅
永遠的..寶貝 我愛妳♥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