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43:15哞ˇ

[大直熱音烤肉讚!!!!!!]

昨天禮拜五又到了我最最期待的社團惹!!!!!!!
期待了一整個禮拜的烤肉終於來了壓壓壓!!!!
還好颱風慢慢來,烤肉照常!!!!!!!:D

自我介紹還好不會很恐怖,
大家人都很好.
忘記社長前面說什麼,
反正後面他就接說我們要有ROCKER精神還比出了ROCKER的手勢超酷說!!:D

那個老師會彈吉他也會彈貝斯耶,
可是你講那麼多我記不起來耶.
我對吉他真的還不大了解說說:D

我挑黑色的$5000電吉他,
上面還有銀色的東東耶耶耶好酷喔:D

講完之後就走去大直橋烤肉,
風大雨大傘都沒有用了啦.
它都骨折了說...(心疼!!)
>>它還是新的耶...(可惜!!)
終於走到了東西都放好了結果沒位子說...
只好走過好長好長的大直橋到對面的橋下烤肉,
幾乎全身都溼透了啦!!!!
不過一下下就被風吹乾了,
只能說風真的太大了啦!!!!

後來他們就分吉他組.鼓組.貝斯組等去烤肉,
社長也是吉他的耶.
其實看的出來喔因為他”很吉他”!!!!!(哈哈)
可是火一直點不起來,
風也一直把火柴吹熄說...
後來蔡言函
(是和我還滿熟的朋友喔,而且他很我一樣喜歡周杰倫.艾薇兒耶!!!
它也覺得方文山的詞不錯.好開心:D)
說那個圓柱狀紅紅的火種是蠟絲組合而成的,
她就把其中一個蠟絲撕起來給社長點火一下下就燒起來了耶!!!!
好聰明喲你!!!果然以前都負責點火....這些我都最不會了啦><
後來社長點好火後去別組幫忙還說”有一個學妹好聰明喔....”
哈哈開心喲你:D

結果後來火一直不旺,還差點被大風給吹熄拜託你振作一點呀!!!!!
狂扇好像沒什麼用後來就有人說給風扇好惹....(c..c..)
然後就有一個學長跑過來說要幫我們擋風,
之後他拿著一把黃色的小雨傘,
才一打開整個就骨折加上解體哈哈:D
那個學長整個就超傻眼的:D
那個學長不僅聲音很娘連動作都很娘,
他還拿著那把爛傘把一隻腳翹起來另外一隻手比五裝可愛給別人拍照超好笑的!

在公車和捷運上常常看到的內湖高工還在旁邊跳舞!?

早知道在大直的時候就先去廁所,
那裡根本找不到半間廁所嘛!!!!
走了好久好久,
原本學姊還問我們說要不要騎腳踏車去找因為這附近真的沒有呀!!!!><
在大風大雨之中找到出口去加油站上廁所真高興!!!!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呀:D
回去的時候又開始下一陣一陣的大雨,
學姊就問我們說下雨的時候用跑的和用走的哪一種淋到的雨比較少??
答案是:一樣多!!!!
不過我們還是用跑的跑回去啦,
結果因為太黑看不到我踩到一大灘的水還濺水花,
整隻腳都溼透了說...不過很開心終於回去了可以開始吃了!!!!:D
大家應該已經吃很多了吧!?

後來我們就開始吃,
結果突然一陣強風吹來烤肉架都快被吹走了大家就拿夾子壓住,
結果碗筷盤子飲料之類的都被吹走吹翻了啦,
整個就是風幫我們清垃圾的感覺.
後來有一個學長還問說學弟要不要一起來玩誰把箱子丟最遠的遊戲....哈哈
又一陣強風吹來,
結果那個娘娘的學長(實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說...)
烤肉烤到一半開始互烤肉架,
哈哈結果肉被吹走了超好笑的啦哈哈!!!!:D
真的有種畢生難忘的感覺怎麼每次烤肉都下大雨或括颱風呀???

那個學長每次風一吹來的時候就開始一直叫一直叫而且音調很高,
原來是因為風來的時候火的火星都被吹出來了燙到他很痛就開始叫..^^”
社長還開始帶頭喊”大直熱音””大直熱音””大直熱音”整個high到暴呀!!!

社長還坐到我和言函的後面說”我要吃肉給我肉”,
有一個人就說社長要肉快點給他,
後來阿梗(因為宋建宇他講話很有梗所以就有人給他取了這個綽號惹.)
就給社長一個香腸不過他說他不確定有沒有熟,
社長拿過來就問我和言函要不要吃一口我們都說不要,
後來他說其實他只是想要試試看它有沒有熟...
社長之後還來要青菜我們就說我們沒有耶.
他就不知道去哪裡拿了一袋魚來要我們烤給他吃,
當社長真好喔還可以這樣....
魚烤好了之後就叫社長來吃,
不過後來他吃了幾口就說大家一起吃吧.
另外一個學長一副飢腸轆轆的樣子搶著要吃可是沒有位子,
他就叫cash借過給他位子去吃魚cash就讓位給他了,
他還說cash很乖有前途之後就忙著去吃魚了,
他夾了一塊魚起來後問坐在旁邊的言函要不要吃她說不用了,
社長還笑他說哈哈被打槍.....
等到他們走了之後我才和言函一起吃剩下的魚.

之後有一個學長跑來問說有沒有oo國中畢業的結果沒人舉手,
副社長呱呱問有沒有弘道的我整個超高興的把手舉高高說我!!!!
(現在想起來自己好像有點誇張說..)
她還對我豎起大拇指比good.
之後她還問我數學老師是誰我說我們每年都在換,
她就說那你認不認識ooo我說不知道,
她就說那小郭的我原本搖頭後來想起來說知道知道就是郭孟奇嘛,
她還說就是矮矮的那個我說對對對哈哈開心耶說:D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長姐開始玩起國王遊戲來了,
有一個學姊還被學長公主抱抱起來旋轉好幾圈.
蔡言函還一副很想玩的樣子哈哈被我看出來了喔:D

之後有一個學姊要先回家所以她就先走了,
結果有一個學長叫小比一聽她要回家就也去收東西,
另外那些學長就開始起哄,
還有人說”你看他連外套都穿好了耶..”
結果那個小比學長也沒說什麼背著包包就走了,
超誇張的說...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惹就開始拍照,
還有一個我不熟但是同樣都是吉他組的在錄影,
還拍我說我頭髮整個被風吹的超亂的一定很醜,
不過我還是給他比了一個ya.
後來他還拿著相機跑過來說組員6號就給我拍下去了...
我心想一定要這個時候照嗎可不可以等風小一點呀???

之後大家就開始收東西回家惹.
可是你們說去劍潭的我怎麼知道是去捷運站阿阿??
害我在那裡慌回不了家....
後來就和學長一起走過橋回大直.
在橋上走的時候,
我們和一個叫做鱷魚的學長一起走,
他還問我們知道他是誰嗎??
其實我只記的他那雙鞋子就是在地上不斷的被踢來踢去的鞋.
因為橋上的人行道比較窄,
所以言函就和那個鱷魚學長一起走我在他們兩個的後面,
他就開是和言函聊天問他一些問題,
後來我就聽到我後面的學長和另外一個學長說”鱷魚開始發揮公關精神了喔...”

後來另外一個學長就帶我走回大直搭車,
上車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超怕回不了家.

車上的小弟好吵.

到站了就下公車走到斜對面轉捷運,
外面下大雨可是我傘壞了,
所以我想反正才一小段路淋雨沒關係啦就快步過馬路,
結果他一直不給我綠燈,
後來有一個中年的媽媽把他的傘分給我還問我怎麼沒有帶傘之類的..
超感動的說我就一直謝謝她哈哈:D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oh~ya!!!!!!]
[大直熱音最讚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