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33:06哞ˇ

不用懷疑!!!!!我就是高中生!!!!!!

哈哈:D
上了高中,新鮮事多.
有種這篇會打不完的感覺......:D

新生訓練....

我居然跟李映儀再次同班耶!!!!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緣分:D

恐怖的自我介紹我就給他隨便講一講含混帶過去了..:D
不過有些人講的很好笑...
我記得cash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他講話很白目打他要打小力一點(c..)
我們班還有一個其實是學長,
因為他去美國”混”了一年,
所以英文也沒有很好..
<<<<他自己講的.
不過其實他英文很好阿.
還可以跟外國人聊天耶.
因為我們的班導是英文老師,
我們班還有一個是交換學生叫做Georage,
是從澳州來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其實聽不太懂他的中文....c..
他還說他原本有女朋友,
可是因為他要來台灣學中文一年,
他女朋友覺得太久了所以分手.
(他其實沒有去新生訓練啦.是開學之後的自我介紹)

導生人很好.
開學之後還幫我們處理社團的事.
後來聽數學老師說他有女朋友了呢.
而且數學老師還說他被笑額頭亮是因為他之前額頭很高,
又沒有瀏海所以很亮....哈哈

暖場的明儒老師整個high到爆耶!!!!!

闖關活動刺激刺激!!!!
地板好燙,
我好熱,
卻還要拖襪子玩支援前線.....
還拼命狂要我們拔腿毛...(哪來那麼多的腿毛啦!!!!><)

社團跑班超酷!!!!!!
天真康輔超詭異的阿阿阿!!!!
放那什麼詭異的音樂.....
藍十踏步好大聲,
在隔壁班都聽的到.
熱舞的表演超酷!!!!!!
熱音都聽不太到主唱的聲音.....可惜ㄋㄟ^^”
漫研還有男扮女裝的”勁舞”,
讓人越看越不敢參加阿阿阿!!!!!!
>>>>門一直開冷氣都被開到不涼了啦!!!!!!!!!
還是真的是大家太熱情呢??????:D
開學囉~~

課本超多的耶~~~
發到都快50幾本了啦><
尤其是國文的特多!!!!

複習考數學和國文都好爛~~><
國文的造句都不大會,
還要我們也根本就聽不懂是什麼東西的申論題....
數學居然錯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計算錯誤的好多阿是頭昏了喔....
不過英文我居然是全班最高耶!!!!!!!(這樣會不會太跩?!)
後來跑去當了英文小老師c....(我還是對英文比較有興去也比較在行:D)

國文老師是許凱傑的班導喔喔.
他好年輕是新老師,
上他的課還不算好玩的.
不過一開學就出作業....><

化學老師是催眠,
害我一直點頭....
重點是他還以為是上課內容的關係.....
分明就是你自己聲音的問題.....

數學老師是女的耶耶真好!!!!!!
而且他還很喜歡跟學生聊天,
是個隨合的老師.
不重要的事都說”阿隨便啦”
一次上課背兩排學生的名字超強喔喔^^”

英文老師是我們班導,
他去過很多國家自助旅行耶超強.
美國腔很重但好像根本沒去過美國.
大學的時候主修俄文,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會教英文,
只是因為畢業的時候老師的男朋友的爸爸開英文補習班,
他爸爸聽一下他念英文的口音覺得不錯,
隔天有兩個班就叫他帶,
雖然小朋友25個但後面的家長有30個,
一下課就去和主任反應上課情況,
反應不錯所以才發現原來自己會教英文.
他的教學重點是”少量多餐”,
今天教多少明天就考多少.
還有單字不要死背,
要聽聲音去背.
真是不錯的方法喔喔.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5班的交換學生也和我們一起上,
他是匈牙利來的女生,
超高的耶180多公分耶!!!!!
他的同學也都跟他差不多,
只不過他說他還是最高的.
他還說在捷運站很多人對他比手畫腳很好笑(因為他不會講英文的樣子c...)
他喜歡手球,
可是我們學校沒有這個社所以他加入排球社.
(George是籃球社的)

音樂老師一一聽每個人的聲音,
而且還在全班面前自己唱耶好緊張.
老師還一直狂招合唱團的生....^^”

生涯輔導老師叫”施施”,
不用懷疑這就是他的本名.

公民老師雖然很老但超幽默的,
自我介紹的方式也很特別----
他的自我介紹也順便把我們的課程講了一遍真有趣耶!!

美術教師”機關重重”,
例如桌子可以讓它變的斜斜的比較好畫之類的,
不過也都壞的差不多了....

原來生科=電腦阿阿.
噢不又是自我介紹!!!!!><

地理老師用圖片上課,
一下下就上完第1章的第1節了耶.

國防通識課是女教官上的,
他人還不錯有趣的.
居然還要我們拍照以方便當同學沒和他問好時叫住同學叫他跟她問好...

那個女的交換學生筋超軟的耶!!!!!!
坐姿體前彎做起來輕輕鬆鬆的...
(她的名字實在太難念了啦.)

名著選讀其實就是國文課嘛.
老師居然去剪超短的短髮說....
每次上課他都和我們聊好多說.....
段考範圍居然不只課本的耶要考好多喔喔.
而且很多要自己看說.....
不過現代文學我到很有興趣...
>>他是中正大學中文系畢業的.
專長是音樂文學.
之前在補習班教書耶.
難怪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問我們要不要講學歷.(你問了就當然要講阿!!:D)

地科老師都不用麥克風的,
但他的嗓門實在好大好大,
他的聲音真的超大的啦!!!!
重點他還是個女的說!!!!!!!!


哇哇哇哇哇!!!!!!!!
重點來了重點來的!!!!!!!!!
ya~~我進熱音社了耶!!!!!!!!
雖然社費要繳1200,
吉他費好一點的話要5000,
還要繳向外面請老師的學費300以下一個月,
但我還是愛死吉他了啦我要快點學!!!!!!!!!!!!
男生好多喔,
只有我們班的女生比較多,
而且我們班有好幾個女生要學鼓耶酷!!!!!!!!!
下禮拜社課完就有免錢的考肉耶!!!!!!!!
希望能多多認識大家!!!!!!
不過又要自我介紹了啦好恐怖!!!!!!!!!!!
對啦.
那裡面還有一個女生之前新生訓練的時候看到他穿弘道的衣服耶愛校喔!!!!!
不過他有點看不出來是女生就是了啦...
祝我烤肉順利吧!!!!!!

p.s.
大家人都好好喔.
大家都好high喔.
而且大家好快就感覺好像早就熟透了說...
真想快點和大家混熟....!!!!!:D
而且他們還創了一個社叫做”你好社”耶.
還說是大直最秘密的班級社團c..c..
真好玩說高中果然不一樣!!!!!:D
中秋節的時候好像還要一起去吃燒烤耶棒!!!!!:D
而且那個學長還做了網站喔喔(以下).
http://www.wretch.cc/blog/dzgoh
dzgoh=大直group of hello
超有創意的喔喔!!!!
歡迎大家把他灌爆!!!!!!!!!
高ㄘㄟˊ 2008-09-13 23:10:26

寫好多歐
看到眼睛酸@@

版主回應
c..c... 2008-09-13 23: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