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57:46【 蚊子 *,, 】

久久發一次花痴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一百萬人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看情形耶XXXD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尤監尤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去神起和SJ的演唱會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不需要加了=口="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我LG的LP(被毆XXD)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在我娘親的肚子裡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他淚腺發達!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34-24-23"
(哈哈ˋ這是利特的三圍XXD笑死我了)


唐晴問:你愛我嗎?
A→去吃屎吧=口="a 我比較愛我老公XXD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一輩子也交不到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是的=ˇ=超級遼闊噢!!!這是我的切身體驗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靠么(我肚子餓了!XXXD)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在我老公懷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我老公"們"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不能!!XXD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肚子很餓,可是我比較想跟我LG吃耶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你爽就好

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是熱吧?!你神經有問題,該去檢查檢查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歹年冬,搞笑郎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可以!!!我也很想..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不是波蘿做的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XXD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海鮮+排骨(能吃嗎?!)

阿伸問:加辣嗎?
A→滾邊去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去問體重機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他是誰?XXXD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因為小綿羊很容以垮?!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嗄哈哈~~好好笑!!這樣你滿足了嗎?XXD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那我跟允浩一樣帥對吧?=ˇ=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老公們,請讓我們相愛到最後一秒吧XXD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不會發生的!!相信我..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多到爆:)這是一種驕傲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我覺得挫賽仔比較讚耶!!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是的,沒大沒小!整個很想給他巴下去ˋˊ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A→發卡??蝦咪東西?!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你現在在看誰的問卷呀?問廢話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老公們呀!!請馬上到我身邊對我說"我愛妳"XXD
  然後在來個熱情大擁抱,最後送上一個KISS(不是BO噢)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無法計算XXXD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 吵死了!可不可以扁你=口=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A→ 是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愛到無法自拔了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好吧!略過..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秀的桃子屁股無人能敵!!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我只會哈哈耶XXD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滾邊去吧你!

阿苯問:hihi
A→HOHO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感恩呀=ˇ=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A→超~愛~!!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A→不!!都是帥哥!!(純指神起和SJ而已XXD)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A→想呀~但我比較想砍了他=ˇ=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A→不然呢,難道你用屁眼看嗎?XXD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A→去死!討厭死了=口=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A→找死嗎?是你給我才對吧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A→我只愛我老公,真是對不起啦...XXXD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A→不好(哭)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A→愛上我LG很幸福呀XXXD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A→會,不過這叫禍害遺千年

小豬問:想打我嗎?
A→可以用踹的嗎?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A→很常呀!!!想學嗎?我可以傳授給你我的獨門絕招噢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A→老公懷裡(踢飛)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A→LG,사랑해!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A→韓國、日本、歐洲國家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A→很愛沈昌珉的沈太太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A→不行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A→沒眼睛嗎?自己看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A→喜歡下雨天過後的天空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A→是蠻閒的XXXD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A→我喜歡我LG=////=

橘子問:要不要和我一起扁發明這個的人?
A→好呀,我傢伙都傳好了

熊咩問:自殘完在傷口上灑鹽巴會很傻嗎?
A→傻,但你爽就好

果咩問:我不屑問白痴題目。
A→我也布希和回答你這白癡問題

海苔問:
A→我知道,這是聰明人才看的到的問題XXD

open將問:我人怎樣?
A→爛死了=口=

萱萱問:檸檬很香,ㄉㄟˋㄉㄟˋ?
A→屎最香啦XXXD

橘子問:我真的很欠打嗎?
A→有自知之明,還有救

阿梓問:
A→就說我聰明人看的到咩

Aㄆㄧㄡˇ問:我是個”超級大好人善良美少女”是否?(是真的.哈哈)
A→你在叫我嗎?我在這兒呢XXXD

呆呆問:如果我很愛他,而他不愛我怎麼辦?
A→那就滾邊去吧!

정문:김준수,사랑해
A→정윤호,사랑해♥
  又來一名花癡了XXXD

晴:你最想和你的情人做什麼?
A→BOBO!!!XXXD









上一篇:( 點 BY果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