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39:17【 蚊子 *,, 】

烤肉(2)

PICˋ 要給老師吃的=3= (先準備好胃藥XD)







回到學校後,我就跟小戀、
日文、妹妹去教室搬東西

之後其他組別也陸陸續續上來了

把東西搬下去後
我們就開始鋪報紙


(↓Betty跟阿鼻好認真噢)



然後,再等他們鋪好的時候
我就先跟阿嬤、豬、鑫芝
拿東西去洗一洗、清一清

不過,因為我是個家事白痴
所以都在一旁看她們洗
(況且她們也不讓我洗呀=3=)

洗完回去時,我們那組的火
也生的差不多了(很開心的衝回去)

不過有點愧疚的是
我一直在那邊吃,阿鼻根阿嬤
都一直乖乖的烤肉烤肉
她們幾乎都沒吃到(尤其是阿嬤)
我們叫她吃,她都說沒關係,要我們先吃
最後沒辦法,我們就硬塞給她吃


(↓很認真的阿嬤=3=)



考到一半,學姐也過來參一角啦
呵呵..她也跟我們說很多
以前她們建行發生的趣事:)



途中,林先生Come
哈哈哈..你沒變瘦耶XD
而且剛開始時,我們
三個死都不相信那是他
(遠看的時候啦!)

到校門口時,我們就問說飲料呢
結果,他說他忘了買XXXD

笨蛋ˇ哈哈哈哈..
之後他才趕緊去買
不過還是謝謝你了咩:D

Thank U 。

(↓ 熱狗排排站XD 有夠整齊的說)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收拾東西
但我發覺,阿嬤一直在咳嗽
然後我就走過去問她怎麼了
(那時鑫芝也在那)
她就說:胸口悶悶的,有點喘不過氣
我和鑫芝就說,妳是因為,一直在那邊烤肉
然後吸太多煙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之後我就把她拉到離烤肉區遠點的地方
叫她做深呼吸,順便拿水給她喝
好一陣子,她才好些!!!!!
真是的,就叫你別一直在那邊咩
難怪會喘不過去來="""""口=

鑫芝說,阿嬤就是太善良了
我們說什麼,她就一直烤一直烤
幾乎都沒吃到東西,完全不離位
(都是我們塞給她,她才吃的)

總之,烤肉也是很成功的給它OVER。












上一篇:健行(1)

下一篇:話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