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58:07【 蚊子 *,, 】

( All Day 2 )








    之後晚餐我就在病人家解決=3=
    我整整啃了三碗(她阿嬤一直看我)
    呵,因為尷尬所以才吃不下去
    不過說真的,病人!妳阿母煮的東西好好吃噢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家常菜的關係,
    所以特別懷念這種味道^______________^
    

    吃完飯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
    非常悠哉的要去補習班要試聽
    但是因為我腳太長她腳太短(比例完全不一樣)
    所以她一直在後面追我!!還狂喊我的名字
    (丟臉死了啦!我求妳,別再叫我名字了啦)
    就這樣,她就一路喊著我的名字到目的地
    不過那補習班還真不是我在說的,有夠偏僻
    我們找了好一會而才找到誒=口=
     

    但,我跟病人都很後悔去那..
    媽的咧,妳是叫我們去試聽還是去站門神呀?!
    站了老半天,還是沒半個人理我們
    最後不爽等了,我們就直接走出去(整個很火大)
    但是又不能太早回去,所以我們就去名佳美打發時間
    一開始我們一直在一樓擦化妝品的試用品(亂抹亂擦)
    後來又跑去二樓亂闖,又到三樓亂玩
    最後到四樓,我一直在那邊起笑!!一個人瞎玩瞎HIGH
    看到什麼就一直拖病人去看(她都被我搞到超累的)
    而且我跟她看東西的速度真的是大不同,
    她不只走路慢,連看東西的速度真的是慢到不像話
    我覺得我就像個過動兒,一直蹦蹦跳跳的=//=
    
 
    之後,又是我一直吵著要去齊柏林,她才答應陪我去的
    哦哦哦,到那邊,我一直看我要買的CD的價錢
    嗯嗯嗯,話說,那些CD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誒!!!
    反而還比我預期的便宜多了(雖然經費還是不足啦@///@)
    

    後來,因為我們兩個肚子都餓了,
    所以我就買雞排,病人買豆花來吃
    然後我們就邊吃邊騎(←會出車禍吧)回家了
    而且我們是一路”衝”回家,到家時
    病人的腳都快軟掉了(這就是平常沒運動的關係啦)
    我們回到家時,都已經是滿身大汗的(累)


    晚上,我跟病人聊天聊到一點多才睡
    從國中聊到高中,再從高中聊到國小
    從朋友講到親情,再從親情再到愛情
    還從現在扯到剛出生的時候(真的是超強的)
    

    但不知道為啥,我一直睡不著
    睡了一起時就醒,早上七點多又被她妹吵醒
    (可以說,我完全睡不到幾小時)
    但,醒著有個優點..
    因為她妹的睡姿真的超帥的
    我看時要笑死了啦,病人完全被她妹的腳壓住
    可是病人完全都沒知覺誒(睡的跟死豬一樣)
    而且我在要睡覺時一直亂想,害我睡不著
    這個晚上還真難熬呀@ ==== @
    





上一篇:( All Day1 )

下一篇:( :D )

妮 × 妮 2007-07-31 22:46:01

妳的相簿介紹,的`我說`是不是`魔女遊戲`呀

版主回應
對呀^___________^ 2007-08-01 13:02:15
毛老大ˇ 2007-07-31 16:01:51

怎空白??
郎勒!!

版主回應
因為昨天還沒打咧
今天已經打完了(快累死了)
2007-08-01 1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