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41:03【 蚊子 *,, 】

( All Day1 )










   昨天睡到十一點多起來(你豬呀="=)
   然後吃完早餐+中餐就跑去病人家。


   兩點多,就陪他去布丁家
   不過,騎到一半布丁打來
   她掛電話時說:阿~我忘了拿布丁的禮物了
   媽的咧,熱死人了!(整個很火大!!!!!)
   然後我就一路罵她罵到她家巷子門口外(怒吼)
   而她快被我唸到起笑了(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到布丁家時,她們兩開始開槓
   然後我就找一個地方坐下來
   靜靜的看著她們
   (因為我完全融不進她們的話題)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瞎HIGH(完全不會尷尬)
   而且我一直打斷她們的話題
   她們也用很無言的眼神看著我(是想踹妳的眼神吧)
   好吧,識相點..我惦惦=3=(三分鐘後又開始吵)
   總而言之,她們的話題三不五時就被我打斷一次
   最後,還是我趕著病人去下一ㄊㄨㄚ
   她們才肯甘願結束那我永遠融不進去的話題
   (當然,三個八卦女ㄍㄚˋ在一起怎麼能不聊八卦
   我也探聽到一點秘密哦[興奮狀]@///////////@)

   
   下一個災區...大屁屁先生他家
   我只能說,他家是豪宅?是豪宅沒錯..
   看到有點嚇到,好好好...大間!
   媽呀,房子華麗的很咧(原來金主就是你呀)
   不過老實說,你家還真難找="=
   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路痴,
   只要遇到房子長的差不多,
   不然就是十字路口我就沒輒了!!(在苦毒我)
   哈!!為了補償我們,逼他買飲料給我們喝
   (情願點,那啥表情。哈哈哈---*)
   本來他是說不給我們進去他家的,怕他阿姐會念
   不過,在我跟病人的(懇求)之下,他終於答應了
   (但,懇求的內容有點白痴,連自己聽到都想笑)
   

   但,原本以為他房間會有很多東西咧
   結果我大大的失望=3=只有床跟電腦
   (病人霸佔電腦,我霸佔床!!哈,去廁所吧你)
   看他眼神非常的無奈(大概很後悔吧) 
   不過話說,我們兩是第一個進他家門的人噢(驕傲)
   但我要說實話,你家衣櫥那真的好臭噢(聞到要吐了)
   而且我們還用他的即時探聽秘密..
   哈哈!要笑死了,某某人超級白痴的啦
   我們三個看到快笑死了(而且病人慘遭某人的毒口,被罵啦!)
   之後他哥回來了,我們就躲在後面(快被臭死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躲在後面超級白痴的啦..
   (我們兩個一直在後面偷笑,但又不能笑出聲!很痛苦誒)
   本來好了要出去了,結果他哥又好像要上了
   所以我們又縮了回去(白痴的動作@"@)
   但,重點是,我們那麼辛苦的躲他哥,
   結果最後還不是讓他哥給發現了(一切都在裝笑維嗎?)
 

   因為五點多了,晚上我們還要去視聽(←超難得)
   加上好像又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就用"衝"的回去了。









   PS.這篇看完,眼睛大概也瞎了(不要找我陪醫藥費噢)


上一篇:( HIGH到翻 )

下一篇:( All Day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