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33:48【 蚊子 *,, 】

--* 換教室囉 (♥)’













今天終於換教室了 ^^
不過說真的 …
以前玖參的叫是怎麼那麼 .. 髒 + 噁 
害我們清了好久噢 !!
沒清完還要被那個老太婆唸 ;
奇怪耶 , 只會說我們都想到自己浪費她的時間 ,
齁齁齁 … 還不知道誰才是只想到自己的自私鬼勒 ˋˊ
不然妳來打掃看看呀 , 多厲害我也不信 !!!*
氣氣氣氣 死我了啦 ˋˊ凸






齁 , 明天又要去補課 , 煩死人了 !!
今天考的生物好難呀 ..
一大堆都沒教過 , 考個屁呀 ?!
齁齁齁 , 我想我這次一定又會考的很很很很爛了 ˊˋ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囉 -v-








哈哈哈 … 我跟我家病人變成瘋狂 宮 迷囉 ^^ 愛死了 ~









啊 ,, 今天體育課發生一箭超糗的事 >/////<
臭舒跑 ; 死舒跑 , 死沒良心的舒跑 !!
居然還在那邊落井下石 , 虧我平時待妳不薄 ”
妳妳妳 … 妳居然在那邊笑我 ?!
真的事 ... 交到損友呀 ,
虧妳還是我的相公勒 @@ 沒用呀 -*
齁 , 那個教官是怎樣 ?!
糗死了 糗死了啦 -/////v-
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呀 ?! 啊 … 快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