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20:20:26半調子

【 魔 勇 - LV.1 】


Lv.1

 

—— 旅行的開始,相遇的契機,緣份的伏筆。

 


「 ‥‥要去哪才好呢‥‥ 」抿著嘴坐在石階上擺出沉思者的姿勢。

「 說要去旅行,但卻不知道要從哪開始,真是有夠悲劇的呢!!隊、長、大、人 」

紅長髮少女雙手叉著腰瞪著石階上的少年,而被瞪著的少年無動於衷的樣子使少女更加火大,正要一拳打過去的時候被一旁保持沉默的褐髮青年制止。

「 哥!!」

「 好了好了,阿樺不就很努力的在思考了嗎 」

在這時候眼前原本在沉思的少年,身子毫無預警的往前傾倒,毫不意外的嚇到了這對兄妹以及本人‥‥沒錯,別懷疑他本人也被驚嚇到!!


「 哀,阿樺,我沒辦法救你了,好自為之阿 」褐髮少年——傲風扶額,原來是在睡覺阿,這下妹妹的火更大了。

「 欸‥‥? 」 現在什麼情況 ? 我記得我在想我們要往哪裡開始冒險,結果好像,嗯 ? 等等等‥‥傲橘你身上怎麼冒出黑色不明氣體阿!!為什要惡狠狠的看著我阿??!!

「 哦——請問你剛剛是在睡覺嗎——? 沒錯吧是在睡覺吧!! 這麼好意思喔——哼哼哼」瞬間從惡狠狠轉變為笑容可掬,使少年的冷汗更有效率的生產。


半夜三點闖進別人家擾人清夢,說什麼"一起去旅行吧!!",夢話還是留在你家床上在說!!打擾本小姐睡覺就算了,居然連計畫都沒計畫還好意思在我們面前打瞌睡,阿——氣死本小姐了!!


「嘖嘖嘖,傲風你看你妹妹啦,這麼兇悍,小心她嫁不出去」摸著頭上腫起的包,噘著嘴含著淚,對著笑得很無奈的傲風說。

聽到這番話的傲橘馬上大聲反駁,「我才不要嫁勒,我要跟哥哥在一起輩子!!!」。 只要能和哥哥一起就足夠了,我只要有哥哥‥‥。

猴樺嘀咕著:你這個兄控。「你說什麼——!!」卻被耳朵靈的傲橘聽見,並多製造兩個腫包在他的頭上。


今天真是好天氣阿,希望以後也都如此就好了。 看著他們打鬧的傲風揚起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


 

Lv.1 結束。


「等等等等等,這樣就結束了 ? 都還不到二分之一欸!!你這個江郎才盡的傢伙」 阿樺不敢置信的對著作者大喊。

作者聳聳肩,慢條斯理的說:「因為那句的感覺就是要句點按發送了阿」

 


 

「 那我們要往哪開始呢 ? 」 三人坐在石階上,看著人群來來往往,依舊是毫無頭緒。

就在此時很老梗的一陣風將傳單啪地甩在傲橘的臉上。

想要看看傳說中的魔王城嗎?想要尋找傳說中的秘藥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拿起電話撥000-000參加愛你唷旅行團就對了!!

「上面是這樣寫的‥‥這樣吧!!我們參加這個旅行團怎麼樣,我一直很想去看看魔王城呢」 傲橘興奮的站起來。

「 等等等等‥‥哪有勇者冒險是去參加旅行團的阿,這樣就不能拿神奇X球收服夥伴‥‥不是,這樣就不是我想像中的旅行了阿‥‥」

猴樺不滿的看著飛來的傳單,他想要的旅行才不是參加這種來路不明的旅行團!!!

「嗯‥‥可是說不定在這個旅行團裡,可以遇到料想不到的夥伴唷!而且我們跟著旅行團去比較安全吧~至少有車子直達」

這下2:1猴樺完敗。什麼有車子直達阿阿阿,這根本就失去了冒險的精神了吧!!旅行冒險重要的是過程阿阿阿阿!!!

雖然猴樺少年心理的小宇宙如此的吶喊,但依舊反駁不了這對兄妹眼中燃燒的興奮感,於是旅行團的冒險即將展開~


 

 

 

系統: 要從 LV.1升至 LV.2 請打2000隻史萊姆 或是 1魔王龍寵,不要大意的上吧!!

勇者(實習)大人

 

 

最近好嗎 2013-07-12 16:14:39

實習你之前預告函發過了(基德?
所以已裝好定心劑定量發送器XD

哈哈哈怎麼感覺我會被他們2人誤了大好將來(?)
史萊姆是強大效果劑餒!!!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SO嘎~~
什麼跟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

天曉得~~我也不知道發展會如何
走一步是一步囉(喂)

哈哈 那我還要更多強大效果囉
2013-07-12 16:18:06
最近好嗎 2013-07-12 15:12:53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

這..這是......
虐勇的意思嗎((ˊˇˋ?((→得出莫名結論XD

挺好奇的是 橘跟風到底是誰為範阿?

(ps最後的2000史萊姆 已笑噴。

版主回應
= 3 =

我還以為你會吐槽 最後的實習兩個大字說~~

失算失算(喂xD)


NON/沒人說 果然還是自創個性比較拿手ˊ3ˋ

你的旅行好夥伴~~ 雖然不知道命運會如何=口=


哈哈哈 呀比XD 我要的效果已出來 哈哈哈哈
2013-07-12 1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