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5:10:47半調子

【啾 啾 君 日 記 - 初 次 見 面, 請 別 把 我 吃 了 】

 


某月某日某星期,今天是住在這裡休養的第二個禮拜,翅膀恢復的狀況非常良好。

由於天氣涼爽是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好日子,於是我跑到院子裡活動筋骨筋骨,吸一口氣吐一口氣,阿——新鮮空氣真好。

正想要來做個有氧運動時,天空突然變暗,一片陰影就這麼罩在我身上,我偏頭想:難道要下雨了

正當我抬起頭往上看時,身子已被桎梏,眼前是隻舔著嘴的花貓,嗯‥‥一副要大快朵頤的樣子‥‥。

「那個,不好意思貓先生,請問一下‥‥」抿著嘴思考著該怎麼表示自己的疑問「你現在是想吃我嗎」

那隻花貓愣了一下「欸 ? 看不出來嗎,不過你現在知道了就乖乖的被我吃掉吧」再次的張開嘴要來享用自己的午餐

「可是這樣好嗎」用清澈有神的眼睛盯著花貓疑問的眼神,真誠的語氣說「亂吃來入不明的食物,很容易生病的,吃太多肉對健康也不太好呢,也要多吃蔬果阿」

「嗯‥‥是這樣沒錯啦,目前肥肉是有些增加的說,組織的那群貓也說我該減減肥了」鬆開一隻禁錮啾啾君的手捏著自己肚子的贅肉,喃喃自語。

說到生病這一件事阿,最近這區域的鳥聽說是染上不知名的疾病集體暴斃,數量急速減少,所以組織對鳥類這食物都做了一定的把關與限制,導致每隻貓只能分得兩隻鳥。

阿——要不然現在嘴饞的我也用不著自己獵食。


撇了自己手中的鳥兒,冷靜的太超過,一點都沒身為即將被吃下肚食物的自覺,要掙扎阿這樣身為獵食者的我才有成就感麻~有問題絕對有問題‥‥然不成、然不成——

「你‥‥你‥‥該不會‥‥是得了‥‥那不知名的疾病 」

倏地放開手裡的啾啾君,退後兩三步,一臉驚恐手指顫抖的比著那一臉茫然略顯無辜的食物

「貓先生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是受傷而已好嗎,沒有生病很健康」真是的,人家可是有做健康檢查的呢——什麼疾病的才不關啾啾君的事,噘起嘴有些不滿。

「真的 ? 那你怎麼會那麼冷靜,一點都不怕被我吃掉」懷疑的盯著,質疑的問著,還是不敢靠過去

「怎麼可能不怕呢,要不是母親大人有說過"如果快要被吃掉了就故做冷靜,否則越是掙扎越是挑起他們的胃口與那種變態成就感 ",我早就不淡定了!」

絕對不是因為有主角包袱才裝鎮靜!不是噢!

「嘛,算了你還真是怪鳥呢 」跟牠真像‥‥難道青色羽毛的鳥都是怪胎 ? ——某貓下了這樣的結論。


溫暖的陽光,微風輕拂綠草,也輕碰自己。而慵懶悄悄侵襲,噓!想睡了。

「 哈 ~ 不介意讓我在這曬日光瞇一下吧 」打著哈欠,舒適地趴在草地上,隨意的搖著尾巴,好不悠哉阿!

「 貓先生也挺怪的阿 」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雖然不同生物,呵。

「 別叫我貓先生,聽起來真彆扭,叫胖爺爺 」夢囈般呢喃著,卻還是能傳達倚在他身上的啾啾君聽到

「 啾啾君。我的名字是啾‥啾‥君‥」聲音緩緩的轉小,眼皮再也受不了控制的闔起,平穩的呼吸聲訴說已進入夢鄉。

就這樣,啾啾君似乎跨越了種族交到了新朋友。人生阿就是這樣‥‥看似平淡卻又常常來個出奇不意。

不過睡得正香甜的貓爺爺與啾啾君,絲毫不知遠處有一雙銳利的眼正盯著牠們睡顏‥‥這就是所謂的危機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嗎?(誤)

 


吐槽君:咳咳 ! 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唷,況且有誰危機來的時候高興得起來阿!!!

某作者:人說危機就是轉機阿 - 3 -

路人甲:‥‥這談話跟上面的文有關係嗎‥‥?

 

 

猴滑 2011-11-27 23:08:23

怎倦了?

勇士也兼治癒羽毛仔噢

版主回應
可能人老了所以對很多事都疲憊XD

很多事情要做但又不想做時間過得又快囧囧囧

嘻 ! 吹陣風讓我飛吧 !
2011-11-30 20:39:53
猴滑 2011-11-27 23:00:56

什麼阿..一開始我還以為啾啾君是老鼠仔..
(我想說位啥是"啾啾"

魔王最近很愛玩**君的意思?˙ˇ˙(完全誤解
那我來玩--女好了XD

話說 名字怎改了?

版主回應
老鼠xD?

鳥叫不是啾啾嗎0.0??
老鼠叫好像也是啾啾齁 囧"
.....xD

不是最近啦~前幾個月XXD

沒什麼阿XD想換名子而已哪~~~
2011-11-30 2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