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30:19我是微笑





在喧鬧的人群中溶解的細語
散在腳跟 也滲出了回憶

在迷失的走著的街道上的光亮
照亮了無助的我



無情的時間降下了夢 穿過了我的手
數著願望醒來的時候 在搖曳的幻覺中映出了你

帶領著我的細微的側影



揭告著流逝而去的不安的溫柔
也不想要被永遠填滿的明天



應該要傳達給你的話語
連影子也沒有的 墜入了雲中

用顫抖的手指重疊著夢 連一口氣也吐不出來了



確定的事情 又是那麼的讓人不確定 
我應該相信什麼 ?


白白的逝去的 那一日的側影




仰望被淡淡的渲染的季節
駐足的我被攫住了

被風吹散的 被留下來的 在心裡對你的憧憬



無情的時間在夢裡飄盪 又停在你的手中
數著願望 醒來的時候 在搖曳的幻覺中映出了你
帶領著我的細微的側影
 

 

上一篇:

下一篇:哈 - - - - 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