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35:47【 樺樺 】

「 林中生日 」

校慶整個爆累的 = ="

[[ 果然正如班導說的 .. : 她帶過的班級 ‘ 體育項目不曾得獎過ˋˋ

ㄞ..
是有那麼一點的失望拉 = ="

好拔 ,, 我認了 .. * 雖然身為班長的我這樣說很沒志氣 = =" [ 但這是事實 ] 該認清拉 *



早上進場 ,, 整個很蠢 = ="

[ 特色 ] 整個讓我很 `哇咧′ 用光碟片作成的米老鼠待在頭上

整個超 ... [[ 胸前胸後都用包裝紙貼了 7 11


進場完馬上回教是換衣服 = ="

ㄨ‘ 差點趕不上大會操 [[ 沒錯ˋˋ 啦啦隊很精采 [ 花哈 , ]



跳跳跳跳跳跳大會操 ,, 已接近尾聲 -- 音樂竟然停了 = ="

呵呵 ,, 全部的人動作停在那裡 ,,     好笑 = ="

還好鐵主任很仁慈的 ‵ 體諒我們 .. 所以打算就這麼結束 -----

跳完了 .. 芽 ‵ 到園遊會幫忙 ...ㄨ ‵ 差點喘不過氣 * * 人太多 ..



呵呵呵呵 ,, 米妃竟然提議說要當‘流動攤販’

賣麵包去拉 = ="

盧了好多老師 ,, 第一個賣出去的是吳笨彤 --

花哈哈 ,, 用  TTF   威脅他 
超好用的

         第二個是米妃的朋友  ¯  

  算他有良心再



         第三個  .. 童軍老師阿 ˇ


禧禧禧 ^^

接下來跑去找童軍老師的老公 ,,  國文老師拉  ...


買了兩份耶 ^^

兩夫妻真是有夠善良的 ,, -而且都用零錢 ..

陸陸續續賣了很多 = ="


到最後一個的時候 --

黑 ˇ 看到阮x德 ˋˊ 很可惡 ˋˋ 他不買 ..ˋˋˋ


想算了 = ="

聊了一下 ,, 之後看到一個很像寶貝的身影 = =" [不確定]


突然跑過來 = ="

嚇我一跳 -- 真的是他 .....



---------------

回攤位 = =" 還是一樣難進去





混混混混混混混 ,,


我們三個 葉子 米妃 我 ..


有太多園遊會卷 不知道怎麼花 = ="


一下跑到三樓 ,, 一樓 ,, 二摟 ..


到處晃 = =" 最後還是沒花玩 = =



買太多吃的東西了 ...


已經沒有手拿拉 ...


回教室享受 哈 = ="


整個很撐 ---------

東西沒吃完 ,, 最後那些實務的下落如何我不清楚 .........









我們三個去洗手間 ..



假面乖寶寶和趙肥進了教室 ,,


我們一推開門 = ="


ㄜ... 看到不該看的景象 = ="











整個爆笑 ..


假面乖寶寶在換衣服 = = [ 抱歉捏 ]


齁 ˇ 也不關門的 ...



好 就這樣 = ="

等全班回教室 ,, 數數數數數 賺了多少 / // YA !


一萬多塊 ˇ 不錯嘞 ^^ [ 還沒算成本 ] 兩千多的成本



下午大隊 ...

我有幫你們班加油 ,, 但你一定不知道 ..


好 ,, 我們第三組 ,,  輪到我們了 --

跟家長會 ˋ 教師B組跑 1 ˋ 10 班

ㄞ ..




很意外的 我追過了家長 = =’

算了 ,, 這並不值得高興 .








最後還是輸拉 = ="




好拔 [[ 今天算開心的 ........
期待明年生日了


上一篇:「 問卷 」

下一篇:「 」

......... 2007-05-15 16:37:59

好無言

NONO 2007-04-06 03:05:12

啥阿 
俊德兄 有去喔 
我完全不知道= =

2007-03-27 14:11:08

知道ㄌ喔
我去打球阿哪知道會看到寶貝
可能有緣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