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42:33【 樺樺 】

「‵不屬於我′ ,, 」


心情好糟
眼淚一直掉
模糊了方向
找不到思緒
變不回從前
這不是我
在這裡
我能有多少力氣撐下去
不確定回答你的問題
這難過卻一再侵略我
超越了世紀
也看不見回憶
這場雨
我知道
不會停
這天氣
我了解
不放晴
在這裡
我明白
不會有屬於我的結局


其實
真的很想一口氣
殺了自己
但是害怕
看不到你
已經沒有可以再讓我留戀的地方

也沒有什麼好眷戀的
因為早就
明白
不會是我



但我相信



我敖的過去


我可以




可是卻有殘忍



一再摧毀




這時間



停不了




過去的所有

被反鎖在

你的記憶


我在也
沒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不該狡辯
是我活該
被忽略
被討厭
被唾棄




所有的事情
我做的
是我應該的
是我欠的
是我該還的

我能有什麼藉口
再去說 我沒有
只能承認
我有錯
這一切
都是自己做的
不該怪誰
我錯
大錯特錯


這世界 這地方 這難過 這愛 這關心 都不屬於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