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53:41【 樺樺 】

「 一直喜歡你 」


摁 , 真的好想你 >///<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 , 但還是好喜歡你
雖然彼此的話不多 , 但我們都知道對方害怕
說了 , 尷尬 , 不知道該說什麼
摁 , 一切我都知道
喜歡你 , 喜歡你 , 喜歡你
是真的好喜歡你
不要再問我還愛你嗎 !?
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一直一直
摁摁 ,,,,,,,
我很懷念去年的遊覽
摁 ,,,,




可是 ...
如果有天 ,, 真的分開了 @@"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愛你拔






因為
只要看著一個自己所心儀的人 微笑
心 自然也跟著微笑



但如果 看到

他 難過 ,,, 心也會跟著難過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