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13:54【 樺樺 】

「 這天 」

今天 , 心情似乎不怎麼完美,

我不知道怎麼了,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是自由的ˋ輕鬆的

,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回原本的快樂  ﹡

是自己太敏感,還是真的有壓力﹡ !?

我不懂,我還能夠容納下多少傷害及壓力,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

能和你在一起,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頓時為自己感到殘忍,

傷害慢慢逼近,快樂,卻似乎離我離的好遠好遠,

這樣的生活,還能過多久,還要多少,才能平息

,我只求世界上沒有任何的阻礙,我只希望我能快樂一點,

可是怎麼也做不到,即使笑ˋ瘋ˋ鬧,最後,還是一樣,

根本沒變 ﹡















這天 , 看到你傳給我的離線留言 , 使我感到幸福,

也露出了微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真正的微笑過了,

謝謝你 , 我真的 , 為了你 , 微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