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15:55阿布 〃

品萱 點ˇ

醫院,,大點名__?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8〉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必須〈8〉位病患的病歷表。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瘋人院大點名,開始




*﹍﹍﹍﹍﹍﹍﹍﹍﹍﹍﹍

?【 病患病歷表 】 ?

*﹍﹍﹍﹍﹍﹍﹍﹍﹍﹍﹍



1.暱稱: 阿布

2.年齡: 摁 國一生 XDD

3.星座: 天枰

4.血型: O型

5.性別: 女得ˋˋ

6.生日:84/9/30



*﹍﹍﹍﹍﹍﹍﹍﹍﹍﹍﹍﹍

【? 感染者 ?】
*﹍﹍﹍﹍﹍﹍﹍﹍﹍﹍﹍﹍



1. 梅子ˇ

2. 虹欸ˇ

3. SMˇ

4. 均ˇ

5. 阿糖ˇ

6. 亞庭姊ˇ

7. 蝶

8. 沒有人沒有人ˋˋ



1【? 2號認識4號嗎 ?  ?】:  咘咘咘

2【? 5號是男還是女 ?  ?】: 女得ˇ

3【? 6號的興趣是 ?  ?】:  寫作? (咘確定 ><

4【?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摁 沒8號捏ˊˇˋ

5【? 3號姓氏 ?  ?】:  李  - -

6【? 7號人緣好嗎 ?  ?】: 咘錯吧ˇ
 
7【? 4號有人追嗎 ? ?】: 因該有吧˙ˇ˙

8【? 承上8號呢 ?  ?】: 阿災˙˙

9【? 5號喜歡的顏色是 ?  ?】: 彩色 XDD?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 ?  ?】:  算 是吧?

10【6號的生日是 ?  ?】: 9/28

12【7號讀哪呢 ?  ?】: 摁 讀。。我也咘知道-3-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 ?  ?】: 他我姊 你說呢?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 8號是?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  ?】: 如果OK 我想。。




*﹍﹍﹍﹍﹍﹍﹍﹍﹍﹍﹍﹍﹍﹍﹍﹍


【? 病毒帶原者 ?】

* ------------------------------------------------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品萱ˋ



* -------------------------------------------------

【? 雜七雜八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你的偶像是: 影!!

你喜歡的季節: 春! 

你打工過嗎: 沒有

打工次數: 0 酷吧- -

最想去哪裡: 最想ㄑ你家ˇ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花痴˙機車˙貝戈戈

你會抽菸嗎: 咘會捏˙˙

你會喝酒嗎: 有時候ˋˋ

你常哭嗎: 咘太常

你常笑嗎: 算吧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咘喜歡 一定要人陪 XDD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噢 好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ˇ˙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看看˙˙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永遠停再那一晚 好玩 XDD

你很自戀嗎: 還好啦ˇ

你有穿過耳洞嗎?: 我想穿ˋˇˊ

你刺青過嗎:  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麼辦?: 踹他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快逃押 ˇ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找手電筒- -
 
你喜歡下雨嗎: 有時候愛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我愛撐傘 撐傘愛我- -

你想改名嗎: 有時候想ˊˇˋ

你自己壹個房間嗎: 沒有ˇ

你喜歡烤肉嗎: 有時愛摟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咘喜歡

你喜歡逛校園嗎: 喜歡˙ˇ˙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我愛玩得時間ˊˇˋ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敢押ˋ (有些拉 XDD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咘長˙˙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長押 XDD

*---------------------------------

【 關於love 】

*---------------------------------



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算有吧˙˙

是什麼關係呢: 你想咧?

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挖ㄇ災˙˙

你有情敵嗎: 值淂研究 XDD

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摁。。我咘知道-3-

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別再問ㄖ押。。

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和他說什麼?: 我。。我。。我好想揍你ˋˊ




*--------------------------------------

【亂柒捌糟】

*-------------------------------------



每天壹定要做的事: 電腦!!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誰想當蜘蛛人-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都咘想

最討厭的感覺: 自己一格ˋˋ

最近哼哪首歌: 孤單心事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痾。。

初吻發生在幾歲 : 100歲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酷得行為

如果從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 時光機?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圖畫紙 XDD? (開玩笑 開玩笑ˋˋ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什麼都不能!』



看診結束 XD((好短……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