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22:58pOpO

聆聽...


是不是...


我所看見的只是幻想的夢境


還是因為我迷失太久也說不定


彷彿什麼都不曾發生


帶著同一個表情走出去


行屍走肉般...


那是夢的結束還是一切的開始?


憧憬的事物是否仍依舊美麗?


感覺一切已太遲,替自己找了好些藉口 


故障的,是自己?還是周遭?


或者根本就只是一場虛構


雖然隨時都有可能流下淚來 


微笑以待已成了習慣


真實的自己已漸漸模糊


無法在擁擠的人潮裡找到答案


問問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懶得再聽週遭的雜音


那些使我無法喘息的記憶通通從腦海裡刪去


就讓我吶喊到嘶啞破裂,聲嘶力竭


多麼希望自己沒有任何一滴眼淚


常想起自己是那樣笨拙的


現在


我要開始走,試著一個人獨自走


或許打從一開始這樣的東西就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