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59:46Piggy

一點都不像...(10/8)

我表妹昨天拿了"梅園心橋"(應該算是我們學校的校刊吧)給我看

(奇怪!!我們班怎麼都沒發)

上面有一面是介紹新進的老師

其中有一個老師 呂學敏老師

在新生訓練時去帶他們班(他們班導請假)

她說那老師還不錯

但是ㄋ

他本人跟照片上差超多的

今天放學時

那位老師就剛好站在側門

我表妹就指給我看

我們就站著等那位老師轉過來(他是背對我們)





真的完全不像ㄟ

我就一直笑

那老師還問我們在做什麼(可能我笑得太開心了)

然後我請我表妹拿那張梅園心橋出來

接著呢

我就指他的照片問那位老師說

"老師 這是你嗎?"

他說

"是阿"

還說那是他年輕時的照片

我又問

"老師 你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很老嗎?"

他就說  "是"

我就拿那張放在那個老師的頭旁邊

比對一下

哈哈

真的不像啦

那老師又說

"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嘛!!"

可是差太多了吧

我還比對了好多次

就是無法相信那是他的照片

最後

那個老師可能受不了了

就叫我們趕快回家了啦

   哈  哈  哈

我可不可以以後都把那張梅園心橋隨身攜帶

每次看到那老師

就拿來比對一下

但是



也要我認的出來那個老師啦...









我降會不會有點沒水準??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哇....(10/17)

LAMB 2008-10-19 20:00:01

XD 腦殘喔
哈哈是有這麼誇張喔差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