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14:45Piggy

陶瓷博物館

這一整片都是陶瓷做的喔!!



颱風即將要來了
但是呢
我們還是冒著下大雨的風險出去玩
因為怕下雨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陶瓷博物館
這次去逛博物館我們有預約導覽
但是

導覽聽到一半
我們這群人也走了一半...

聽不下去了
乾脆自己看自己的
尤其是小朋友
到最後就只剩我一個
其實呢
我也覺得超級的無聊!!
而我把他聽完
不是我對這個特別有興趣
只是想說既然預約了
就把他聽完吧

聽完以後
我們還去三樓看展覽
看完又去逛紀念品
在逛紀念品時
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

擲茭的那個東東
(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
我一看到那個就跟其他人說

我們應該買一個回去送給大姑姑!!

因為呀
我大姑姑每件事都要先擲茭問問看
所以我就想說買一個給她
讓她隨時都可以問
嘻 嘻
不過如果買回去
應該會被罵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買~~
酷ㄟ~
好像真的喔!!
這是上一張的介紹

上一篇:五股溼地.....(5/3)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