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00:00:00橘子妞

2015東京朝聖行之搭「小田急線」前往「藤沢」交通篇(意外遇上一場祭典)!



時間來到第四天,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前往「鎌倉」。
會想去「鎌倉」是因為我要去搭「江之電」,想搭「江之電」是因為我要去一個地方朝聖(應該有人猜到了,不過,讓我留到後面再說!),於是就這麼安排了「鎌倉」的行程囉!
也因為排了「鎌倉」的行程,所以我才會把後面的飯店選在新宿,因為我們要搭「小田急線」。
一樣來到新宿站,從小田急百貨這邊進去。



走進去應該就可以看見這個藍色的標示,順著指標往右邊走。




搭手扶梯上樓!




到二樓後左轉可以看到這個櫃臺,來這兒買「小田急線」的票就可以囉!



已經有不少人了呢!

不用擔心,這裡會中文、英文,好像廣東話也通!櫃臺小姐會問你什麼語言OK,他們就會派會那種語言的人出來!



從「新宿」到「鎌倉」,要先搭「小田急線」到「藤沢」轉「江之電」!




會需要簽個名。



會給一些旅遊資訊。



還有一張時刻表,大家可以自行斟酌時間。



買的是一日券!




如果趕時間,也可以使用旁邊的售票機!




買完票就來搭車囉!

這裡我因為早上喝太多水,一直跑廁所,但我在這裡竟然找不到廁所,車子又要開了,我只好忍了!



班次都滿清楚的!




車來囉!




在車上來研究一下資料!




不過,我只是拿起來拍拍照,沒有認真看!也因此,讓我們後面充滿了驚喜!!!




這一天,我只做了交通方面的功課,還有我要去朝聖的點的功課,關於大佛我都沒有找資料,所以其實有點囧,但也因為沒有找資料,讓我們意外發現一些美好!



「江之島」也是今天的行程!



用顏色區分也挺清楚的。




中途換了車掌!




沿途發現的栗子,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路燈也是很可愛!



到達所謂的「湘南」一帶。




抵達「藤沢」!




抵達後來找「江之電線」!




發現「江ノ電」(江之電)!




順著指標走就是!




本來以為是這裡,結果發現紅布條寫著不是「江之電」,立即轉彎!




重新找到指標!




找到了!




「江之電」搭車的地方是在藤沢小田急百貨的二樓!




南口的地方就是!



往這兒走就對啦!




對面那棟就是啦!




GOGOGO!




繼續順著指標!




走過天橋就是啦!




本來應該是一路搭「江之電」,衝到「鎌倉」的,但在過天橋時,發現了疑似祭典的轎子。




過了天橋就是了,但再等等喔!我們先看一下祭典!




喔喔喔!我第一次看到耶!好興奮!




有好多當地人都拿大砲在拍呢!




我們等了一段時間,本來說要開始的時間延遲了,害我們又多待了好一會兒!




準備開始!




後來在資料裡面發現祭典的訊息,我們還真是誤打誤撞呀!




一旁還有花火大會的資訊,但我們看不到!




陣仗很大,我拍的只是一小部分,後面陸陸續續有很多不一樣的表演,還有小朋友吹奏樂器等!




開始囉!




我在這裡就用掉了一顆電池,所以後面就沒拍了!
再加上,我們還要趕去「鎌倉」,天氣又陰陰的,所以我們沒有看完就先走了!



這是一開始!
等這個等了好久,之前還有一堆官員致詞,還有人唱歌等等!
影片最後面,大家把梯子架高,然後會有人在上面做特技,可是我們的角度剛好被橋擋住,所以看不清楚!



這是朋友拍的!
滿有趣的體驗,有機會要好好參加一場祭典呀!

官網:小田急電鐵 
女人徵信 2016-01-19 14:37:12

好熱鬧的感覺
祭典遊街,版主真幸運!!
可遇不可求呢
謝謝版主這麼詳細用照片解說電車怎麼搭
感恩~

版主回應
真的很幸運呢!︿︿ 2016-01-19 16:25:0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1-19 10:47:37

上次是在淺草寺看到祭典的隊伍
超熱鬧
雖然很擠
但很有趣
能遇到真的運氣不錯

版主回應
對阿~非常幸運呢! 2016-01-19 13:50:55
未上市陳先生 2016-01-17 23:07:46

感覺好熱鬧喔

版主回應
是喔~人好多呢! 2016-01-18 08: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