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00:00:00橘子妞

2015東京朝聖行之傳說中的「自由之丘」篇(含交通)



逛完「明治神宮」,我們要趕往下一個點,「自由之丘」!
我們沒有折回原路,順著指標來到「明治神宮文化館」。
五年前我在這裡投了人生第一次的冰淇淋販賣機!



順著指標走,可以到車站!
文化館這邊有一些伴手禮跟小物可買,但我們趕時間,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看要往那邊!




門口附近有家小店在賣「豆腐冰淇淋」,猶豫了一下後,我放棄了!




來到原宿車站,人好多呀!!!



一樣搭山手線,要前往「澀谷」轉車!




抵達「澀谷」。




我們要轉「東橫線」!




出站後,順著指標走。




東急電鐵東橫線!




我好像是在這裡幹了一件超糗的蠢事!
就是我左顧右盼,沒有看路,結果整個人撞上路中的鐵杆子,因為杆子高度的緣故,我撞到尷尬的部位,整個超痛的!上下樓梯一整個很囧!!!
事情發生得太快、太突然,姊姊們都來不及救我,還好旁邊沒有很多人!@@



往「橫濱」方向。




有分一般車、特急等等,有趕時間的人要注意一下!



搭到「特急」!




終於抵達!!!




剛開始接觸日本文化時,從電視劇上就知道日本有一個甜點天堂,就是「自由之丘」!我終於來朝聖啦!!!!!!



傳說中的「自由之丘」呀!




街景。




有地圖!

據說,「自由之丘」是甜點跟雜貨的集散地,街景也很有異國風情,趕緊出發吧!



很特別的店!




人不少呢!




發現這個!




這是一家童裝店的門口,用這個來吸引顧客,實在是放大絕呀!




到處都有歐風的建築。




店鋪也都很有設計感。




挺漂亮的!




突然來棟日式風!



「LA VITA」,「自由之丘」很有名的造景,必訪景點之一。



來瞧瞧吧!



就是有一種歐風的味道!




但感覺上遊客沒有很多,有點沒落的感覺。



是滿適合外拍的地方。




但蚊子有點多,我們拍了一下就走了!




連醫院都很有味道!

這裡據說是有錢人聚集的地方,每棟房子停的車,不是L就是B,都是我買不起的!XDDD



寵物店的門把,好可愛!




眼鏡店也很有質感!



「有花的街道、溫柔的風」!
喜歡這個小牌子。



「熊野神社」,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進去!
事實上,我們是在找「Sweets Forest甜點森林」,那裡有超多甜點,但怎麼找都找不到,GOOGLE也GOO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不過,這也是要怪我事前功課沒有做仔細,以為出站就會找得到!只能說殘念了!



走了以後會變女神嗎?XDDD




好帥氣的車!




酷!




好吧!合影一下,準備回程囉!

事實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走錯條,總覺得跟想像有差!
雜貨的小店是滿多的,但還是覺得有些失落!
有機會,一定要回來「甜點森林」吃甜點呀!!!
本來這篇是打算這樣就結束了,但想想還是把在這兒吃到的甜點放同一篇好了!不然下一篇會很弱!XDD



雖然沒有找到「甜點森林」,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啦!
這是動物造型的甜甜圈很可愛,不過,我後來竟然沒去買!!!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XDD



這家甜點也挺有名的,但我們也是沒買!




回到車站後,姊姊決定來買這個吃一下!




有點像牛奶棒!




聞起來好香!



有不同口味,我們買了四根還三根,有點忘了!
回飯店休息時,把他嗑掉了!
還滿好吃的喔!!外皮酥酥脆脆,裡頭軟軟的,不錯呢!



姊姊們要找販賣機買水時,我的甜點雷達發現了這家店!




看起來好好吃呀!!!

問了一下姊姊,如果我買一整顆起司蛋糕會很誇張嗎?姊姊說不會!
所以,我就買了!XDDD



看起來就很柔軟、很好吃的樣子呀!




限定版的南瓜蛋糕也很可愛!



其他的看起來也都好讚!



這家店叫「莫扎特」耶!!!




來來來!起司蛋糕是我們隔天一早的早餐喔!



這裡有店家資訊!




光用看得就覺得好吃!




跟粉餅比一下大小!




切成四等分!




果然是軟呼呼的!!!超級好吃呀!!!!!!

真心覺得還好有吃到這個蛋糕,不然一定會更扼腕呀!!!
然後重申一遍,有機會,一定要回來「甜點森林」吃甜點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1:3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6-01-07 16:40:20
紅帽雪人 2015-12-24 21:02:26

我們上次去自由之丘有到甜點森林,但好多人都排不到隊
最後去另外一個地方吃甜點。
但是自由之丘的甜點名不虛傳,不管哪一家都很夠水準!! :)

版主回應
嗯嗯~下次一定要排長一點的時間去認真吃一下呀!!! 2015-12-24 21:29:40
霙霙 2015-12-22 14:16:53

自由之丘街景好特別
蛋糕圓滾滾的好可愛

版主回應
有其特別之處,但感覺走得不夠呢!
蛋糕好吃喔!
2015-12-22 14: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