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2:00:00橘子妞

2015東京朝聖行之不要忘了東京海賊王塔還有一樓的周邊商品呀!!!



是的!走完三到五樓的海賊王遊樂區塊,我們先來吃吃午餐,補充體力後,才能繼續到一樓血拼呀!
所以,這第四篇,是血拼文呀呀呀!
離開OP的區塊後,發現這個,因為有日期,所以拍一下!



電梯好可愛喔!



發光的東京鐵塔!
因為下一個點要到東京車站了,所以無緣見到亮光的東京鐵塔,就用這個代替一下!



這甜點看起來超讚!




電梯裡的圖案,好想幫他上色!XD




我的色鉛筆咧!!!XDDD




我們來到美食街覓食,姊姊想吃拉麵!




麵屋-宇明家!

我的拉麵恐懼症還沒治癒,所以跳過!



來吃個PIZZA好了!

我是那種不見得一定要吃非常道理料裡的人,什麼類型的我都想嘗試!
所以,吃PIZZA也無不可呀!!



也有漢堡跟義大利麵喔!




店名太長了,我不想打!XDDDDD
(是有沒有這麼懶惰呀XDDD!)



選項很多呢!




拉麵是買餐券!




這個叫號機很可愛!



跟我們的造型很不一樣呢!



來囉!

我是選照燒薄皮加濃湯的套餐!
PIZZA還滿好吃的,味道很實在,有點鹹。
濃湯偏玉米濃湯的味道,也不錯喔!



櫃臺有調味料!



一位姊姊點的是海鮮加可樂跟薯條的套餐!
海鮮口味的比較清爽,也很好吃喔!



有蝦子跟花枝,不賴喔!



另外兩位姊姊點的拉麵,我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口味什麼的,請原諒我已經忘了!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想吃炸雞,所以請姊姊幫我點一份唐揚雞(拉麵店賣的)!
味道還不錯,肉有調味過,味道較重,也不錯!



好的!吃飽飯,補充完體力了,來去血拼啦!!!

這是一樓的商品部,天花板有梅莉呀!!!



二話不說,籃子提著我就開始殺!



發現千陽號!



嗨!魯夫!




偷拍旁邊餐廳的香吉!下次我一定要來餐廳用餐啦!!!




印章台在這阿!!!




食品部分很多,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兩包糖果!



整套的羅耶!!!




行前我有做功課,我很想買右上那個粉嫩的喬巴皮夾!!!

但是,罷特!那價錢讓我瞄一眼就軟了,好像是兩萬多日幣(還一萬多,忘了),所以,我放棄了!



本來超想買這件黃色的,羅耶!羅耶!

後來問了姊姊的意見後,買了別件!



就是這件(七分袖)!

雖然這件只有L(或更大的SIZE),但我就是想要!



羅的帽子!




忍不住拍了一張!XDDD




這眼鏡之前在台灣有看過介紹,挺有趣的!




這個是不是超可愛?!
喬巴的橡皮擦!



魯夫的橡皮擦!




這也是喬巴橡皮擦!



好了!以上,就是這樣!
突然覺得這篇有點弱呀!XDDD
血拼完之後,外頭正下著大雨,我們要到東京車站,因為都營線沒有到東京車站,所以原本為了不要再轉車,我們預計要搭JR線(但到最近的JR站要走15分鐘,千萬不要被騙了!XD),看看這大雨,讓我們立刻決定不要走了,搭計程車吧!



很開心的自拍,司機在一旁偷笑,所以邀請他一起入鏡!XD

這是我第二次在日本搭計程車,第一次是在沖繩的時候。
話說,還好我們搭計程車,因為依照那路線看起來,絕對不只15分鐘阿!



這是我買的羅的手術果實糖果,本來想買一顆造型的,但找不到!



裡頭有十顆糖,其中有三顆是真的「手術果實」的味道!

其實很容易分辨,因為那三顆的顏色不太一樣!
我吃了一顆,一吃進去就有一種,啊!真的很難吃的感覺!XD
味道就涼涼的,很詭異!但也很有趣,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

那麼,東京海賊王塔的部分,就真的要在這篇告一段落了!
心中有點小小落寞呀!!!
真心期盼,下次再見面呀!!!

官網:東京海賊王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7: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6-01-07 16:43:3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1-22 15:10:26

東京鐵塔看起來真的很好逛耶
要多排一些時間在這裡了

版主回應
嗯嗯~至少要半天時間!一整天其實也可以喔~ 2015-11-22 15:51:16
紅帽雪人 2015-11-20 21:31:00

那個喬巴橡皮擦不錯,雖然感覺不太能擦得乾淨
但很有造型!!
逛很多海賊王可是都沒有進去餐廳吃個餐真的滿可惜的~~ :)

版主回應
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到餐廳去感受一下! 2015-11-20 22:19:36